克洛泽即将重返拜仁 担任U17青年队教练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慕尼黑锋线名宿、德国传奇射手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将重返巴伐利亚豪门,他将出任俱乐部U17青年队的教练员。
    
    克洛泽现年39岁,2016年夏天,他正式结束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球员生涯。退役之后,克洛泽一直在担任德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他依然将会辅佐日耳曼战车的主教练勒夫。不过在本届世界杯结束之后,克洛泽将重新回到拜仁慕尼黑,他将担任巴伐利亚豪门U17青年队的教练员。
    
    在接受德国媒体记者采访时,克洛泽说道:“不久以后,我将成为拜仁慕尼黑青年队的教练员,现在我非常期待自己能够在新岗位上干出成绩。我向大家保证,在成为拜仁慕尼黑U17青年队的教练员之后,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工作,以便不辜负俱乐部、年轻球员对我的信任。”
    
    克洛泽堪称是德国足球历史上最为伟大的球员之一,在2014年代表日耳曼战车夺得巴西世界杯冠军奖杯之后,他正式退出了德国国家队。在137场国际赛事中,克洛泽为德国队打入了71粒进球,时至今日,他依然把持着日耳曼战车历史射手榜的头把交椅。此外,克洛泽还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历史射手王,他在4届赛事中总共为德国国家队打入了16粒进球。
    
    在2007年至2011年间,克洛泽曾经效力于拜仁慕尼黑,他帮助巴伐利亚豪门两次拿到了德甲、德国杯双冠王。除了拜仁慕尼黑之外,克洛泽还曾经先后效力于霍姆伯格、凯泽斯劳滕、云达不莱梅等德国俱乐部队,在2011年告别拜仁慕尼黑之后,这位顶级前锋还在意甲劲旅拉齐奥踢了5个赛季。2016年夏天,克洛泽正式退役。
    
    作为克洛泽在巴伐利亚豪门的昔日队友,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拜仁慕尼黑总是愿意招揽昔日的杰出球员进入俱乐部管理层,这是我们的优秀传统。因此,我们非常愿意邀请克洛泽进入俱乐部的工作团队。克洛泽曾经是一位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职业球员,他必定能够帮助我们的青少年球员茁壮成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拿金靴不忘感谢队友 拜仁致敬海帅
2 拜仁包揽冠军金靴助攻王 欧冠成唯一遗憾
3 15年最畸形!拜仁强德甲弱 第四联赛遇危机
4 拜仁完成六冠伟业 汉堡历史首次降级
5 德甲妖星传给3秒后自己 毁拜仁冠军庆典
6 如愿亮相德甲末轮 日本还会延期宣布名单么
7 汉堡队史首次从德甲降级 55年记录告终
8 海因克斯:诺伊尔情况良好 祝福拜仁未来好运
9 老飞侠再战一年!拜仁官方宣布与罗本达成续约协议
10 基米希完美接班拉姆 赛季造22球排五大联赛第一
11 他曾辗转6队混迹德乙 30岁被请回拜仁替莱万
12 拜仁两将表态留队 阿拉巴:海帅助我成世界级
13 德媒统计令人心寒 半数球迷反对诺伊尔去世界杯
14 莱万获拜仁主席力挺 鲁梅尼格:进球荒很正常
15 诺伊尔=德国半支球队?没有他的战车门户大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