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愿亮相德甲末轮 日本还会延期宣布名单么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俄罗斯世界杯进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在5月12日的德甲最后一轮中,效力于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终在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时隔三个月伤愈复出。此前,有消息称,原定5月31日公布的日本队世界杯23人名单因为香川真司们迟迟不复出,而存在延期宣布的极大可能性。那么现在,这一名单能否如期公布呢?
    
    5月12日,日本国足主帅西野朗在考察完横滨水手对鸟栖砂岩的比赛后曾向外界暗示,日本队世界杯名单可能要顺延宣布。
    
    “如果对名单深信不疑,那么31日就可以决定。但事实上,我还在考虑一些选择项。”西野朗说,“我必须对阵型有一个清晰的展望。还需要好好看看一些球员,看他们能不能打出最好的状态来。”
    
    一般认为,西野朗所指的考察对象,其中就有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和英超莱斯塔的冈崎慎司。其中香川自2月10日左脚踝受伤以来久违一线,冈崎也因左脚踝伤有四场比赛未能上场了。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近日的说法也印证了这一可能。据他透露,日本队最终的23人名单很有可能分三个阶段逐步产生。日前日本足协技术委员会就海内外球员的竞技状态,举行了一个长达5个小时的资讯共享会,已锁定大致了名单框架。
    
    按照这一新设想,日本队预定在5月14日向国际足联提交35人的大名单;18日公布30人的集训名单;31日,即打完热身赛对手加纳的次日,很有可能公布一个人数大于23人的名单。在6月4日的国际足联名单截止日前,在海外集训地瑞士公布最终的23人名单。
    
    然而就在5月12日当天,香川真司如愿复出,他在对阵霍芬海姆的末轮比赛中,于下半时第29分钟上场,证明了自身伤愈复出。而效力于英超的冈崎慎司则遗憾地依然没能上场——如此一来,日本足协在5月31日能如期公布最终的23人名单么,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汉堡队史首次从德甲降级 55年记录告终
2 海因克斯:诺伊尔情况良好 祝福拜仁未来好运
3 老飞侠再战一年!拜仁官方宣布与罗本达成续约协议
4 基米希完美接班拉姆 赛季造22球排五大联赛第一
5 他曾辗转6队混迹德乙 30岁被请回拜仁替莱万
6 拜仁两将表态留队 阿拉巴:海帅助我成世界级
7 德媒统计令人心寒 半数球迷反对诺伊尔去世界杯
8 莱万获拜仁主席力挺 鲁梅尼格:进球荒很正常
9 诺伊尔=德国半支球队?没有他的战车门户大开
10 拜仁与日本足协达成合作协议 以此扩展东亚市场
11 拜仁宣布续约里贝里 35岁刀疤侠再战一年
12 曝里贝里已然续约 罗本还没最终确定
13 沙尔克锁亚 乌龙王触尘封40年纪录
14 想继续留在拜仁 在这儿比在皇马开心多了
15 德媒称多特蒙德已和法夫尔达成一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