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终获列队致敬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巴萨大胜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跨赛季35轮不败,创本队近25年纪录,超越两代梦之队。黄色潜水艇赛前安排列队致敬仪式,世纪大战时西甲冠军的遗憾终得补偿。
    
    10天前客战拉科鲁尼亚,巴萨就获胜拿下西甲冠军,不过上周世纪大战皇马拒为冠军队列队,理由是赛季前半程白衣军连获欧洲超级杯与世俱杯后,红蓝军均以“没参加这项赛事”为由拒列队,最后世纪大战中皮克组织工作人员列队祝贺自娱自乐。无论皇马理由如何,反正前队长劳尔表示,若是他在,会给巴萨列队,表现豪门的大气。
    
    本轮巴萨依然主场作战,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往日无冤近日无仇,因此主帅卡列哈决定赛前安排球员提前入场,分列两侧列队,为巴萨鼓掌致敬。时隔1轮西甲冠军队终享受到冠军级待遇,伊涅斯塔率队入场,皮克们与对手亲切击掌致意。
    
    气氛友好,不过场上巴萨真没给客队留面子,连入5球。尽管比利亚雷亚尔西甲史上曾8次击败巴萨,不过近18战却是孔夫子搬家,5平13负,10年无胜绩。当然,黄色潜水艇已基本锁定欧联杯门票,因此抵抗意识不强。
    
    巴萨顺利拿下3分,保持联赛主场跨赛季35轮不败,29胜6平。红蓝军近12年曾联赛主场两次连续34战不败,2006至2007年,2010至2012年,巴尔韦德此役率队创新世纪以来的纪录,超里杰卡尔德梦二队,瓜迪奥拉梦三队。巴萨上回主场连续不败轮次更多,还是1993年克鲁伊夫梦一队时代,主场连续40战不败。
    
    巴萨保持本赛季联赛36轮不败,迈过黄色潜水艇这关后,距赛季不败已越来越近。下轮客战莱万特,瓦伦西亚球队已保级成功,最后一轮主场对垒皇家社会,目前排11的巴斯克球队已无欲无求,保持金身不破的概率远大于失利。ESPN本轮赛前预测,巴萨有73%概率赛季不败,此役后概率应可接近9成。
    
    五大联赛之前只有1888-89赛季普雷斯顿、1929-30赛季毕尔巴鄂,1931-32赛季皇马,1978-79赛季佩鲁贾,1991-92赛季米兰,2003-04赛季阿森纳与2011-12赛季尤文图斯,曾全赛季不败。不过上世纪30年代西甲只有10队18轮联赛,与现今赛制不同,巴萨有望成史上首支在20队38轮赛制下达成赛季不败的西甲球队,含金量高得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暴力鸟破荒库鸟10战造9球
2 西甲-登贝莱两球巴萨5-1 梅西库鸟暴力鸟建功
3 皇马利物浦三大交锋:红军曾4球血洗
4 C罗受伤后48小时就可走路 可赶上欧冠决赛
5 皇马三将缺席赛前训练:C罗+铁卫养伤
6 曝巴萨为支付格里兹曼违约金 将清洗队内7人
7 巴萨主帅公开赞美格子 马竞:对我们缺乏尊重!
8 1进球+1助攻+106脚传球 巴萨新球员表现酷似哈维
9 8战丢12球怎能抵抗利物浦三叉戟
10 曝坎特拒绝皇马召唤 有卡塞米罗在他只能看饮水机
11 C罗右脚踝扭伤无大碍 不会影响出战欧冠决赛
12 我们不打算送走登贝莱 巴尔韦德会留任主帅
13 黄潜官宣为巴萨列队 这已经是队史第三次
14 弃中超赴J联赛 巴萨赞助商出资年薪2500万欧
15 伊涅斯塔离开巴萨青训难有接班 或再重金买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