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登贝莱两球巴萨5-1 梅西库鸟暴力鸟建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西甲第34轮补赛中,巴萨主场5-1击退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联赛36轮不败。伊涅斯塔助攻梅西破门,登贝莱梅开二度,库蒂尼奥与保利尼奥各入一球,桑索内为客队扳回一城。
    
    比赛亮点
    
    梅西西甲生涯13次攻破比利亚雷亚尔球门,超C罗的12球,历史第1。梅西本赛季联赛34球,五大联赛第1。
    
    近10场各项赛事,库蒂尼奥4球5助攻,制造9球,是西甲冬季新援中进球次多的,仅次于6球的洛伦。
    
    伊涅斯塔西甲生涯第440战,超富恩特斯等人列历史第30,联赛第18次助攻梅西破门,队史第3,仅次于21助的苏亚雷斯与阿尔维斯。
    
    登贝莱成2010年博扬后,巴萨近8年首位联赛梅开二度的21岁以下球员,也是2009年5月世纪大战中的亨利后,巴萨首位联赛入2球的的法国球员。
    
    精彩回顾
    
    各项赛事两队近19场交锋,巴萨保持不败,联赛近17战11胜6平。红蓝军上次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还是2008年3月主场1-2。梅西领衔首发,登贝莱库蒂尼奥携手出战,伊涅斯塔保利尼奥坐镇中场,西莱森本赛季联赛首秀,塞尔吉-罗贝托停赛,乌姆蒂蒂缺席。
    
    赛前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入场列队,祝贺巴萨西甲夺冠。第7分钟,保利尼奥分球,梅西右翼突入禁区抽射打高。
    
    第11分钟,登贝莱右翼连过三人后禁区前远射,门将阿森霍将球封出,库蒂尼奥近距离补射破门,1-0。
    
    第14分钟,客队前场抢断,福纳尔斯左翼突破禁区前远射,西莱森飞身将球扑出。第16分钟,库蒂尼奥横敲,伊涅斯塔直塞,迪涅禁区左肋横敲门前,保利尼奥包抄破门,2-0。
    
    第22分钟,库蒂尼奥左侧突破,特里格罗斯解围不远,伊涅斯塔禁区前低射偏出。第27分钟,登贝莱右路角球传中被巴卡解围,梅西远射被萨姆-卡斯蒂列霍挡下。
    
    第33分钟,福纳尔斯禁区前远射被迪涅挡出。第40分钟,梅西中路直塞,登贝莱右翼禁区内倒三角回敲,梅西打门没踢正。1分钟后,巴卡禁区内得球回敲,豪梅-科斯塔抽射,西莱森伸腿将球挡出。
    
    第45分钟,梅西突入禁区急停回敲,伊涅斯塔挑传,梅西直插小禁区左侧凌空垫射破门,3-0。
    
    中场哨响后,巴萨安排简短的伊涅斯塔纪念仪式。第48分钟,萨姆-卡斯蒂列霍远射稍偏。第51分钟,马里奥右翼传中,巴卡禁区内停球后撩射稍稍偏出。第53分钟,梅西挑传,伊涅斯塔禁区左侧挑射,球滑门而过。
    
    第54分钟,巴卡左翼内切后横敲,福纳尔斯禁区内停球转身抽射,球击中门前桑索内身体折射入网,巴萨3-1,西莱森示意意大利人手球,主裁并未理会。
    
    第59分钟,梅西横敲,库蒂尼奥禁区前远射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萨姆-卡斯蒂列霍右路角球传中,罗德里头球冲顶,西莱森门线前将球挡下,客队示意球已整体越过门线,主裁并未理会。
    
    第73分钟,库蒂尼奥突破受阻,登贝莱脚后跟磕球妙传,库蒂尼奥禁区左肋低射破门,不过越位在先,客队反击,福纳尔斯抽射打偏。第83分钟,罗德里远射击中桑索内弹出底线。
    
    第87分钟,拉基蒂奇右翼连续两次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右肋底线前横敲,登贝莱后点推入空门,4-1。
    
    第93分钟,桑索内右路角球传至禁区前,哈维-福戈远射被耶里-米纳挡出,登贝莱中路得球带球突破,突至弧顶处左脚挑射,球绕过出击的阿森霍飞入门内,5-1
    
    巴萨全场控球率56%,射门12比20落后不少,不过主队6次射正就打入5球,进攻效率远超客队,犯规6次0张红黄牌,兵不血刃获得大胜。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4-2):西莱森;塞梅多,皮克(80'耶里-米纳),费尔马伦,迪涅;保利尼奥,布斯克茨(65'拉基蒂奇),伊涅斯塔(61'苏亚雷斯);登贝莱,梅西,库蒂尼奥
    
    比利亚雷亚尔(4-4-2):阿森霍;马里奥,阿尔瓦罗-冈萨雷斯,比克托-鲁伊斯,豪梅-科斯塔;萨姆-卡斯蒂列霍,罗德里,特里格罗斯(57'哈维-福戈),切里舍夫(46'桑索内);福纳尔斯,巴卡(70'于纳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利物浦三大交锋:红军曾4球血洗
2 C罗受伤后48小时就可走路 可赶上欧冠决赛
3 皇马三将缺席赛前训练:C罗+铁卫养伤
4 曝巴萨为支付格里兹曼违约金 将清洗队内7人
5 巴萨主帅公开赞美格子 马竞:对我们缺乏尊重!
6 1进球+1助攻+106脚传球 巴萨新球员表现酷似哈维
7 8战丢12球怎能抵抗利物浦三叉戟
8 曝坎特拒绝皇马召唤 有卡塞米罗在他只能看饮水机
9 C罗右脚踝扭伤无大碍 不会影响出战欧冠决赛
10 我们不打算送走登贝莱 巴尔韦德会留任主帅
11 黄潜官宣为巴萨列队 这已经是队史第三次
12 弃中超赴J联赛 巴萨赞助商出资年薪2500万欧
13 伊涅斯塔离开巴萨青训难有接班 或再重金买人
14 越过最后一道障碍 或成史上第8支不败夺冠球队
15 拉莫斯:梅西中场休息找过裁判 可能去中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