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破荒库鸟10战造9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巴萨大胜比利亚雷亚尔,库蒂尼奥先拔头筹,成西甲最佳冬季引援之一,保利尼奥打破23场进球荒。巴西要在俄罗斯世界杯冲第6冠,巴萨双星将是关键人物。
    
    世纪大战刚踢完,巴尔韦德安排多名主力轮休,改打433,登贝莱库蒂尼奥任两翼辅佐梅西,可能是下赛季巴萨主打阵型之一。巴萨回归433体系效果良好,将本轮之前丢球仅比皇马丢2球的比利亚雷亚尔大卸八块,前16分钟连入两球,最后屠了个5-1。
    
    客队门将阿森霍遭遇西甲生涯第3大败绩,也是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后首次单场联赛丢5球。巴萨球星能力太强,登贝莱个人突破远射造成阿森霍扑球脱手,库蒂尼奥补射破门,让前西班牙替补国门毫无办法。巴西人再次成巴萨急先锋,加盟后各项赛事5球,3次先拔头筹,之前是客战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及对垒拉科鲁尼亚的夺冠战。
    
    近10场各项赛事,库蒂尼奥4球5助攻直接制造9球,本赛季联赛斩获4球,今年1月加盟西甲的新援中排第2,仅次于打入6球的洛伦,领先3球的迭戈-科斯塔、奥雷利亚纳与科克,仅从进球数而言可算西甲次佳冬季新援。
    
    苏亚雷斯未首发,梅西打伪9号,保利尼奥任右中场价值就大了,因其快速前插,可填补禁区内无人抢点的空缺。果然库鸟进球后5分钟,巴萨连续打出快速传切,库鸟策划,伊涅斯塔直塞,迪涅杀入禁区横敲中路,暴力鸟担任中锋角色将球推入。
    
    保利尼奥斩获西甲生涯第9球,也是今年1月客战皇家社会后首球,打破23场进球荒(期间仅在巴西队2战1球)。下半程缺少进球,暴力鸟传球失误多与配合不默契等问题逐渐暴露,撞上“新秀墙”。不过西甲处子季前恒大大腿还是创下1项历史纪录,成首位征战前34场西甲1场未败的球员,超31场的亚历山大-宋,24场的卡洛斯与费尔马伦,远超23场的克鲁伊夫与伊尔格纳等名宿。
    
    巴萨双星本赛季都面临磨合问题,未发挥出全部能量。对巴西国家队而言,两人地位、价值与作用要更突出。暴力鸟是蒂特老部下,也是其4141打法有效实施的关键,库蒂尼奥则是前场进攻三人组(库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与内马尔)中组织作用最明显的一环,巴西要夺取队史第5座世界杯,两人是关键,故库鸟季末逐渐找回感觉,暴力鸟打破进球荒,蒂特的喜悦恐怕还在巴尔韦德之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登贝莱两球巴萨5-1 梅西库鸟暴力鸟建功
2 皇马利物浦三大交锋:红军曾4球血洗
3 C罗受伤后48小时就可走路 可赶上欧冠决赛
4 皇马三将缺席赛前训练:C罗+铁卫养伤
5 曝巴萨为支付格里兹曼违约金 将清洗队内7人
6 巴萨主帅公开赞美格子 马竞:对我们缺乏尊重!
7 1进球+1助攻+106脚传球 巴萨新球员表现酷似哈维
8 8战丢12球怎能抵抗利物浦三叉戟
9 曝坎特拒绝皇马召唤 有卡塞米罗在他只能看饮水机
10 C罗右脚踝扭伤无大碍 不会影响出战欧冠决赛
11 我们不打算送走登贝莱 巴尔韦德会留任主帅
12 黄潜官宣为巴萨列队 这已经是队史第三次
13 弃中超赴J联赛 巴萨赞助商出资年薪2500万欧
14 伊涅斯塔离开巴萨青训难有接班 或再重金买人
15 越过最后一道障碍 或成史上第8支不败夺冠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