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受伤后48小时就可走路 可赶上欧冠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 本周三,皇马将在西甲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称C罗可以赶得上欧冠决赛,但未必能够踢最后一轮西甲。
    
    C罗在上周日的国家德比中脚踝受伤,并且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场,那也让无数皇马球迷非常担心。齐达内披露了皇马7号的最新情况:“不可思议的是,他在受伤后48小时就可以走路了,那展示了他的雄心,他想要上场的渴望,但我不知道他是否可以出战比利亚雷尔(5月20日最后一轮西甲),如果可以那很完美。他只是扭伤,没伤到骨头。”
    
    “所有人包括卡瓦哈尔和伊斯科,都可以参加欧冠决赛,我可以150%肯定。现在情况最糟的就是克里斯蒂亚诺,因为他刚刚受伤,但他情况不错。伊斯科将会和我们一起正常训练,卡瓦哈尔还差一点,但体能上他没问题了。”
    
    齐达内强调,他不会为5月26日的欧冠决赛留力,也不害怕会在最后3轮西甲出现新的伤病:“我不会这样想,我有25名球员,有些人必须休息,但不是想着避免让他们受伤,否则的话,我们无法踢剩余的比赛,我们必须有积极的心态,当出现伤病例如克里斯蒂亚诺,我们只会想着尽快让他伤愈。作为一个教练,我必须派上球员踢这些比赛,我必须尽可能派上最强的球队出战。”
    
    虽然国家德比已经过去了将近2天,但围绕那场比赛的争议依然不断,齐达内则看得很开:“国家德比发生了许多事情,问题是现在人们已经知道了一切,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看法,许多摄像头也拍下了许多画面,人们也知道了当时没看到的事情,外面议论纷纷,但不会影响比赛结果,我们打平了,比赛已经结束了。问题是人们总在谈论争议,但有时人们说得太多了,但比赛结束了,争议就应该停止,我不喜欢争吵。”
    
    现在,齐达内已经把全部注意力放在塞维利亚上,该队在新主帅的带领上取得了上轮西甲的胜利。齐祖说:“我肯定他们会走出低迷,他们的教练喜欢压迫式的打法,我看了他们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他们将对手压制得很厉害,一场好比赛在等着我们。”
    
    人们最关心的当然还是欧冠决赛,毕竟皇马在最后3轮西甲已经无欲无求,齐祖展望道:“这将是一场壮观的比赛,双方都会大打进攻足球,两支球队都会有机会,对于我们最重要的是好好备战,打出我们的水平,并且给对方制造困难。这是一场决赛,比赛将会非常紧凑。你会非常了解对手,我们知道对手的实力,拥有所有能力,不管是体力、技术还是速度,他们是英格兰球队,他们防守坚韧并且斗志顽强。”
    
    当被问到萨拉赫是否有机会与C罗竞争金球奖时,齐祖说:“我不知道他是否可以竞争金球奖,但他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这场比赛不会是克里斯蒂亚诺vs萨拉赫,而是皇马vs利物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三将缺席赛前训练:C罗+铁卫养伤
2 曝巴萨为支付格里兹曼违约金 将清洗队内7人
3 巴萨主帅公开赞美格子 马竞:对我们缺乏尊重!
4 1进球+1助攻+106脚传球 巴萨新球员表现酷似哈维
5 8战丢12球怎能抵抗利物浦三叉戟
6 曝坎特拒绝皇马召唤 有卡塞米罗在他只能看饮水机
7 C罗右脚踝扭伤无大碍 不会影响出战欧冠决赛
8 我们不打算送走登贝莱 巴尔韦德会留任主帅
9 黄潜官宣为巴萨列队 这已经是队史第三次
10 弃中超赴J联赛 巴萨赞助商出资年薪2500万欧
11 伊涅斯塔离开巴萨青训难有接班 或再重金买人
12 越过最后一道障碍 或成史上第8支不败夺冠球队
13 拉莫斯:梅西中场休息找过裁判 可能去中国
14 10人巴萨2-2皇马 C罗梅西破门苏神传射
15 巴萨VS皇马前瞻:C罗冲纪录 小白最后1战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