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为支付格里兹曼违约金 将清洗队内7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将在今年夏窗引进马德里竞技前锋格里兹曼,俱乐部所需支付的违约金大约为1亿欧元。巴萨罗那方面考虑用转会收入来支付这笔转会费,那就意味着巴萨队内将有不少球员将被出售。
    
    夏季转会窗即将开启,各队都在着手准备引援工作。根据此前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前锋格里兹曼已经和巴塞罗那就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即将完成签约,下赛季这名法国球星就将身披巴萨球衣征战西甲。随后常年报道巴塞罗那新闻的跟队记者阿尔弗雷多-马丁内斯也证实了这笔交易,表示:“除非出现不可抗拒的因素,格列兹曼下赛季将会转会巴萨。”
    
    今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也跟进证实了这次转会操作的可能性,并表示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估计引进格里兹曼需要大约1亿欧元的转会费,而球队打算用今夏转会收入来支付这笔转会资金,那就意味着巴塞罗那队内需要卖点不少球员才能凑够这1亿欧元。西班牙媒体分析,巴塞罗那方面,如安德烈-戈麦斯、帕科-阿尔卡塞尔、阿莱克斯-比达尔、迪涅、拉菲尼亚、穆尼尔、德乌洛费乌等球员都在被清洗的名单上。
    
    安德烈-戈麦斯2016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转会费达到了3500万欧元,并且含有一定的浮动条款。但是这名在巴伦西亚和葡萄牙国家队都有着亮眼发挥的中场,在巴萨的两个赛季始终没有找到好的状态,在屡次得到机会却未有合格表现的情况下,他也成为了巴萨球迷不满的对象。此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戈麦斯和巴萨在几周前就已达成一致,戈麦斯本人表示清楚自己在这支巴萨队内没有未来,他的成长未达到预期,所以决定离开巴萨,以便找回当初在巴伦西亚的状态,而这名葡萄牙中场的下一站和可能是英超的俱乐部。
    
    拉菲尼亚目前租借至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并且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多有着不错的发挥。国际米兰方面有意买断拉菲尼亚,球员本人也有意愿留在意甲踢球。不过,限制拉菲尼亚彻底加盟国际米兰的因素便是转会费,巴塞罗那方面对拉菲尼亚的标价是3500万欧元外加3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但是国际米兰只愿意用1800-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买断拉菲尼亚。所以,差距悬殊的转户费也使得国际米兰迟迟没有下定决心,很可能将选择继续租借拉菲尼亚的方式留住这名中场。而巴萨今夏需要巨额的转会收入,很可能会在转会费上有所让步。
    
    迪涅和帕科的情况有些相似,那就是他们始终未能成为值得信赖的一员。在左后卫位置上,阿尔巴的稳定发挥使得迪涅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而仅有的上场机会迪涅也和其他队友欠缺默契,他也是球队夏天出售的选择;帕科则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巴塞罗那前场球星云集,除了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的出场顺序在他之前外,库蒂尼奥也时常占据一个首发位置,如果新赛季格里兹曼加盟,那么他在下赛季的出场时间将进一步被缩减。
    
    比达尔在2015年的夏天 从塞维利亚加盟至巴塞罗那,转会费约为2200万欧元。加盟巴塞罗那后,比达尔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和状态,巴萨前任主帅恩里克和现任主帅也一直没有找到比达尔的使用方式,这名能在右路上下翻飞的球员在巴萨的体系里踢得很别扭,今年夏天他也有离队的可能性。
    
    穆尼尔本赛季被租借至阿拉维斯,他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目前来看回归巴萨的可能性很小;德乌洛费乌去年曾短暂回归巴萨,但是最终没能留在球队而被租借至沃特福德,他和俱乐部的合同也在2019年到期,而沃特福德也有意留下他。据悉,德乌洛费乌的违约金约为25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三将缺席赛前训练:C罗+铁卫养伤
2 巴萨主帅公开赞美格子 马竞:对我们缺乏尊重!
3 1进球+1助攻+106脚传球 巴萨新球员表现酷似哈维
4 8战丢12球怎能抵抗利物浦三叉戟
5 曝坎特拒绝皇马召唤 有卡塞米罗在他只能看饮水机
6 C罗右脚踝扭伤无大碍 不会影响出战欧冠决赛
7 我们不打算送走登贝莱 巴尔韦德会留任主帅
8 黄潜官宣为巴萨列队 这已经是队史第三次
9 弃中超赴J联赛 巴萨赞助商出资年薪2500万欧
10 伊涅斯塔离开巴萨青训难有接班 或再重金买人
11 越过最后一道障碍 或成史上第8支不败夺冠球队
12 拉莫斯:梅西中场休息找过裁判 可能去中国
13 10人巴萨2-2皇马 C罗梅西破门苏神传射
14 巴萨VS皇马前瞻:C罗冲纪录 小白最后1战皇马
15 国家德比五大猜想:齐达内终结巴萨不败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