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1逆转胜科隆 J罗传射莱万送进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3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1逆转击败科隆。J罗传射建功,莱万多夫斯基和托利索各入一球。聚勒还为科隆送出乌龙球。【】【】
    
    
    
    拜仁3-1科隆
    
    比赛亮点:
    
    拜仁首尾大战逆转:拜仁本场凭借下半场的3个入球逆转击败科隆赢得首尾大战胜利,同时收获德甲的6连胜。
    穆勒助攻梅开二度:本场托马斯-穆勒两度奉献助攻,本赛季德甲助攻数达到14次,排名助攻榜首位。他在德甲累计送出了104个进球和109次助攻。
    莱万赛季第29球:莱万多夫斯基本轮攻入一球,本赛季他已经收获29个德甲入球,继续巩固射手榜的领先优势。波兰神锋已经收获180个德甲入球,其中拜仁时期106球。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阵型,托马斯-穆勒、莱万多夫斯基和埃维纳构成锋线三叉戟,鲁迪、哈维-马丁内斯和J罗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拉菲尼亚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乌尔赖希。
    
    第3分钟,特罗德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突入禁区的攻门被乌尔赖希封出。第9分钟,克莱门斯传中,特罗德的头球攻门顶高。两分钟后,海因茨送出绝妙传球,佐勒尔禁区左翼的推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15分钟,J罗传中,聚勒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2分钟,佐勒尔快速分球,里瑟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25分钟,基米希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
    
    比赛的第30分钟,克莱门斯前场右侧抢断后传中,佐勒尔包抄攻门稍稍碰了一下来球,聚勒禁区中路不慎自摆乌龙将球挡入自家球门,科隆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59分钟,拉菲尼亚左路传中到后点,托马斯-穆勒头球摆渡,J罗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1分钟,拉菲尼亚左路下底传中,托马斯-穆勒小禁区内背身回敲,莱万多夫斯基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领先科隆。
    
    
    
    第78分钟,J罗右路传中到禁区中路,刚刚替补登场的托利索轻松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科隆。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7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3球,科隆11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一粒乌龙球。拜仁慕尼黑的控球率达到66%。科隆只有34%。
    
    出场阵容:
    
    科隆(3-5-2):
    
    门将:1号蒂莫-霍恩
    
    后卫:23号简内斯-霍恩、5号马罗、3号海因茨
    
    中场:7号里瑟、41号科齐耶洛、6号霍格尔、17号克莱门斯(80分钟,8号约季奇)、14号赫克托
    
    前锋:11号佐勒尔(71分钟,15号科尔多瓦)、9号特罗德(79分钟,39号皮萨罗)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13号拉菲尼亚
    
    中场:19号鲁迪、8号哈维-马丁内斯、11号J罗
    
    前锋:25号托马斯-穆勒(74分钟,24号托利索)、9号莱万多夫斯基(77分钟,2号瓦格纳)、18号埃维纳(46分钟,6号蒂亚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莱梅0-0闷平勒沃库森 张玉宁无缘大名单
2 德甲-多特蒙德1-2负美因茨 菲利普破门难救主
3 德甲第33轮-沙尔克锁亚军 汉堡命悬一线
4 疯狂J罗!拜仁最大收获携6星扛未来希望
5 最佳穆勒秀出魔兽风 德国世界杯再启无锋阵?
6 想金靴想疯了?莱万换下场故意忽视主帅
7 巴黎2-2亚眠 卡瓦尼破门中超旧将献助攻
8 依然相信乌尔赖希 年轻球员高薪并不好
9 科隆VS拜仁前瞻:首尾大战走过场 莱万刷数据
10 本赛季生涯巅峰 那个失误怪我猜错
11 曼联为马夏尔标价5000万欧元 尤文拜仁竞逐
12 拜仁今夏或迎亿级巨星 竟还有意背锅侠
13 博阿斯进多特新帅候选 前上港主帅或复出
14 冤枉!展现风度 却被拜仁球迷讽刺为叛徒
15 他让全场沸腾 上帝微笑再临伯纳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