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金靴想疯了?莱万换下场故意忽视主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与科隆之战里,莱万多夫斯基在第77分钟被换下球场。近来风波缠身的莱万,行为再度引发了德国《日报》的不满。莱万对海大帅的情绪溢于言表,这种缺乏尊重的行为,遭到了德国媒体的激烈批评。
    
    
    
    比赛第77分钟,攻入一球的莱万,被海因克斯换下。莱万面色铁青,虽然机械的与瓦格纳击掌,但是走过海因克斯面前时,不理不睬,不但不与老帅握手,而且,连正眼都没有看一下海因克斯!
    
    
    
    莱万视海帅为空气
    
    德国Sports1记者普莱腾贝里在推特上写道:“莱万被换下后,毫无感情地与瓦格纳击掌,直接走过海因克斯。他没有和老帅击掌,也没有视线交互。这个行为说明了一切”。
    
    慕尼黑《日报》记者斯特拉瑟则在推特上说:“这是莱万极为消极的肢体语言,他没有看海因克斯,没有向他伸出手。海因克斯很意外,也很惊讶。毫无尊重可言。”
    
    
    
    《日报》记者痛批莱万
    
    莱万最近在闹情绪,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海因克斯赛后的解读是,莱万不满足于被换下——他虽然拿到德甲金靴毫无悬念,但他想要欧洲金靴奖,被提前换下自然不爽。海因克斯赛后也对莱万进行了批评:“莱万想要上升到欧洲金靴榜的顶部,但在拜仁,换人的决定仍然由教练做出——也就是我,我是老大。莱万后来也看到了这一点。得分手是自私的,会想着进球数字。事后来看,我可以理解这个。但换人的时候,我的反应没有那么有趣。我才是老大,别的任何人都不是。”
    
    
    
    海帅赛后发布会痛批莱万的行为
    
    当然,莱万最近的情绪或许不仅仅是因为欧洲金靴奖,还可能更加复杂。或许是因为欧冠战皇马时他的表现实在太差,差的让他遭遇了德国媒体整齐划一的批评;或许是因为,他清楚自己现在的表现,对于说服皇马为他掏出巨资而言毫无帮助;或许是因为,大量的德国媒体和拜仁球迷,都在力荐拜仁去收购类似迪巴拉、格列兹曼、本泽马这样的世界级中锋,这让莱万感到自己受到了侮辱……
    
    但无论如何,莱万这种拿老帅海因克斯撒气的做法,一定会遭到万千抨击。即将年满73岁的海因克斯即将卸任,拜仁上至高层下至球迷都对他抱有感激和尊重。莱万这种做法实在有些不可理喻,不但不利于团结,而且,也确实有失尊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最佳穆勒秀出魔兽风 德国世界杯再启无锋阵?
2 巴黎2-2亚眠 卡瓦尼破门中超旧将献助攻
3 依然相信乌尔赖希 年轻球员高薪并不好
4 科隆VS拜仁前瞻:首尾大战走过场 莱万刷数据
5 本赛季生涯巅峰 那个失误怪我猜错
6 曼联为马夏尔标价5000万欧元 尤文拜仁竞逐
7 拜仁今夏或迎亿级巨星 竟还有意背锅侠
8 博阿斯进多特新帅候选 前上港主帅或复出
9 冤枉!展现风度 却被拜仁球迷讽刺为叛徒
10 他让全场沸腾 上帝微笑再临伯纳乌
11 5次争议判罚解析:拜仁没了点球也逃红牌
12 拜仁连续5年败走西超三雄 皇马已成克星
13 海因克斯欧冠谢幕战留遗憾:从此退隐江湖
14 皇马吐饼王一战正名 双响炮创纪录看齐C罗
15 拜仁门神低级失误送大礼 诺伊尔若在可悬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