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J罗!拜仁最大收获携6星扛未来希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出局后,很多拜仁球迷,对于球队的未来抱有疑虑。海因克斯将卸任颐养天年,年轻少帅尼科-科瓦奇的经验和更衣室掌控毕竟让人担忧,再加上罗本、里贝里的老迈,比达尔等人可能的离队,这都让拜仁下赛季埋下了不确定性。但人们不该忽视,拜仁的换血已有了重大的收获。J罗领衔,7大干将,都扛起未来希望。
    
    
    
    J罗托利索等7人扛起拜仁下赛季希望
    
    渐渐走入职业生涯黄金时期的J罗,无疑是本赛季拜仁最大的发现。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本赛季德甲欧冠双线合计2300分钟就打入8球助攻13次的数据华美,这更是因为,在这支拜仁,有些球员,德甲虐菜的表现,和欧冠强强战的表现,有着较大的反差,典型例子就是近来遭遇诸多抨击的莱万。J罗却不同,德甲虐菜时,他的数据在拜仁前场攻击群里不算非常出彩,但与皇马两回合激战,他都是表现最为突出、给皇马带去最大威胁的球员。
    
    此战,J罗也有出色发挥。他先是接到穆勒头球摆渡,门前一锤定音取得进球。随后在边路一记精确到厘米的挑传,助攻托利索取得破门。其实若非莱万等人过于慷慨的浪费机会,J罗原本应该收获更多助攻,他本战合计6次传出威胁球,至少3次,是传出的绝杀机会。
    
    
    
    J罗为拜仁扳平比分
    
    J罗如今在拜仁如鱼得水,他被认为是下赛季拜仁应该倚为“司令塔”的绝对核心,特别是考虑到罗贝里又老了一岁,蒂亚戈等人又是多伤体质。除了J罗之外,拜仁还有六人,也都扛着未来希望。
    
    
    
    
    
    C罗无愧拜仁进攻核心
    
    防线上的基米西自然是重中之重。本赛季无论是在德甲,还是在德国队世预赛,基米西都是球队助攻三甲之列的球员,特别是对阵皇马的两回合,基米西的表现证明了他是大场面球员。相信经过2018世界杯后,基米西的江湖地位和国际声望将继续提升。
    
    防线上的聚勒,引进他时原本视作替补,但人们未曾料到他的出场时间竟然比胡梅尔斯、博阿滕更多,欧冠与皇马之战,聚勒替补出场也有出色发挥。虽然本战他自摆乌龙,但显然经过战皇马考验的球员,今天的不幸,不会改变人们对他的评估。
    
    中场的托利索,也在度过艰难的适应期后有着不错的发挥,本战托利索破门再度证明自己。有理由期待,度过“一年级”后,托利索来年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除开这四人之外,拜仁外租的22岁小将格纳布里,本赛季为霍芬海姆已打入10球助攻5次,可以打两个边路和影锋,同时有速度和突击力,据德国媒体披露,科瓦奇入主拜仁后将召回格纳布里并委以重任,他和科芒将分走年纪愈大一岁的罗贝里更多的时间。科芒本赛季取得长足进步,很多德国媒体指出,若非科芒受伤赛季报销,拜仁激战皇马或许会有所不同。
    
    当然还有德甲“最红中场”格雷茨卡,他的免费加盟,也是拜仁下赛季一大看点。全能王格雷茨卡身材高大,脚下灵活,有力量,还有速度,这也会给拜仁,带来更多的变化。
    
    综上,J罗,基米西,聚勒,托利索,科芒,格纳布里,格雷茨卡这七个人,都是拜仁推进换血的重要收获,下个赛季,他们将扛起拜仁的希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第33轮-沙尔克锁亚军 汉堡命悬一线
2 最佳穆勒秀出魔兽风 德国世界杯再启无锋阵?
3 想金靴想疯了?莱万换下场故意忽视主帅
4 巴黎2-2亚眠 卡瓦尼破门中超旧将献助攻
5 依然相信乌尔赖希 年轻球员高薪并不好
6 科隆VS拜仁前瞻:首尾大战走过场 莱万刷数据
7 本赛季生涯巅峰 那个失误怪我猜错
8 曼联为马夏尔标价5000万欧元 尤文拜仁竞逐
9 拜仁今夏或迎亿级巨星 竟还有意背锅侠
10 博阿斯进多特新帅候选 前上港主帅或复出
11 冤枉!展现风度 却被拜仁球迷讽刺为叛徒
12 他让全场沸腾 上帝微笑再临伯纳乌
13 5次争议判罚解析:拜仁没了点球也逃红牌
14 拜仁连续5年败走西超三雄 皇马已成克星
15 海因克斯欧冠谢幕战留遗憾:从此退隐江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