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莱梅0-0闷平勒沃库森 张玉宁无缘大名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1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第33轮,不莱梅主场0-0闷平勒沃库森,药厂在客场得势不得分,中国球员张玉宁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
    
    不莱梅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最近4轮他们2平2负没有胜绩。值得一提的是,上轮中国前锋张玉宁本赛季第一次进入到了大名单,但他并没有得到出战机会。此役不莱梅的对手是勒沃库森,勒沃库森上轮在主场0-1不敌斯图加特,惨遭2连败。目前药厂积51分排在联赛第5,他们距身前的霍芬海姆只有1分差距,因此这场比赛他们肯定会更有战意。
    
    此役,不莱梅排出尤努佐维奇、克鲁泽和凯因茨的三叉戟,M-艾格斯泰因、巴格弗雷德和德莱尼构建3中场,中国球员张玉宁此役没能再次进入到大名单。勒沃库森方面,沃兰单箭头,布兰特、哈弗茨和拜利在身后,科尔和阿兰吉斯坐镇中场。
    
    第1分钟,沃兰传球,科尔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第15分钟,阿兰吉斯传球,拜利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高。第31分钟。温德尔传中,布兰特禁区内左脚攻门,帕夫伦卡救险。随后,克鲁泽传中,M-艾格斯泰因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
    
    第34分钟,凯因茨传球,尤努佐维奇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高。第39分钟,拜利传球,阿兰吉斯禁区前右脚远射将球打高。上半场比赛两队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不莱梅用贡多夫替下凯因茨。第50分钟,哈弗茨任意球左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4分钟,拜利外围左脚尝试远射被封出。第70分钟,亨里克斯替下温德尔,阿拉里奥则换下受伤的科尔。第84分钟,贝拉拉比传球,阿拉里奥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不莱梅在主场0-0闷平勒沃库森。
    
    出场阵容
    
    不莱梅(433):
    
    门将:1-帕夫伦卡
    
    后卫:23-格布雷塞拉西、13-维利科维奇、15-朗坎普、32-弗里德尔
    
    中场:35-M-艾格斯泰因、44-巴格弗雷德(11-拉什卡78')、6-德莱尼
    
    前锋:16-尤努佐维奇(24-J-艾格斯泰因91')、10-克鲁泽、7-凯因茨(8-贡多夫46')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莱诺
    
    后卫:3-雷索斯、16-耶德瓦伊、15-鲍姆加特林格、18-温德尔(39-亨里克斯70')
    
    后腰:21-科尔(13-阿拉里奥72')、20-阿兰吉斯
    
    中场:10-布兰特、29-哈弗茨、9-拜利(38-贝拉拉比81')
    
    前锋:31-沃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多特蒙德1-2负美因茨 菲利普破门难救主
2 德甲第33轮-沙尔克锁亚军 汉堡命悬一线
3 疯狂J罗!拜仁最大收获携6星扛未来希望
4 最佳穆勒秀出魔兽风 德国世界杯再启无锋阵?
5 想金靴想疯了?莱万换下场故意忽视主帅
6 巴黎2-2亚眠 卡瓦尼破门中超旧将献助攻
7 依然相信乌尔赖希 年轻球员高薪并不好
8 科隆VS拜仁前瞻:首尾大战走过场 莱万刷数据
9 本赛季生涯巅峰 那个失误怪我猜错
10 曼联为马夏尔标价5000万欧元 尤文拜仁竞逐
11 拜仁今夏或迎亿级巨星 竟还有意背锅侠
12 博阿斯进多特新帅候选 前上港主帅或复出
13 冤枉!展现风度 却被拜仁球迷讽刺为叛徒
14 他让全场沸腾 上帝微笑再临伯纳乌
15 5次争议判罚解析:拜仁没了点球也逃红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