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9扑救皇马险遭连续零封 他曾被拒之门外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毕尔巴鄂1-1战平皇马,西班牙国门科帕成全场最佳,9次扑救,差3分钟就连续两战零封皇马,可同时终结巴斯克雄狮连续12年做客伯纳乌全败的纪录。齐达内今冬拒绝签约科帕,可能让皇马错过又一个德赫亚。
    
    
    
    齐达内放弃签约的科帕,成为皇马的噩梦
    
    皇马1月并未引援,弗洛伦蒂诺本已谈妥科帕加盟,西媒披露毕尔巴鄂门将甚至都通过了体检,不过齐祖坚持要保护部下,或者说维护帮助皇马卫冕欧冠的纳瓦斯,故拒绝科帕加盟,合同只剩半年的西班牙替补国门只能选择与球会续约,否则被晾上看台数月,铁定去不了世界杯。
    
    转会中途被皇马放弃,科帕在伯纳乌自不缺斗志,此役他果然成为群星云集的皇马攻击线的噩梦,无论是马塞洛远射,瓦拉内甩头冲顶,还是阿森西奥连过两人后小角度低射,亦或C罗多次重炮轰门,均被毕尔巴鄂门将化解。扑出瓦拉内头槌,难度极大,世界级扑救,比起在维戈高接抵挡力阻塞尔塔爆冷的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科帕在伯纳乌表现毫不逊色。
    
    C罗率皇马首回合客场也是0-0战平毕尔巴鄂,此役几乎被科帕连续两战零封,而本赛季从无门将能两场对垒皇马零失球,23岁新星距完成这一壮举只差3分钟,而最后时刻C罗门前脚后跟磕球破门,已非任何门将所能阻挡。《阿斯报》称颂,“科帕伟大一战”,《马卡报》也感叹,“只有C罗能击败科帕”。
    
    科帕是毫无疑问的全场最佳,9次扑救,创其西甲生涯纪录,还有2次截下传中,铲断1次,解围1次,表现几近完美。《马卡报》赛后开玩笑调侃,今天的科帕身价1亿,皇马回头要买他。客队教头西甘达称赞:“他是名伟大的门将,很幸运我们拥有他”。谈及与皇马瓜葛,科帕多少仍有些耿耿于怀:“能在伯纳乌全身而退是良好结果,门将总力争做到最好,我还没在伯纳乌守过门,满意比赛结果。围绕我的争论太多,在这你会成焦点,所以我很乐意在伯纳乌比赛。齐达内是否后悔没签我?你们该去问他,我想或许是那时受伤让一切变得困难。”
    
    
    
    科帕9次扑救
    
    媒体当然会“拷问”齐祖,后者回应:“科帕非常出色,但赛季中期不签他的话题现在也该结束了,未来如何?我不会谈谁来或谁不来。不签科帕是个错误?绝非如此,我们有3名门将,从季初到季末都与他们3个一起工作,我不希望1月来新门将。”保护夺冠功臣,维持更衣室凝聚力,齐祖的选择不能说错,只是皇马损失可不小,今冬签科帕,后者合同只剩半年,2500万欧元就足以说服巴斯克球会放人,可后者续约后毁约金已升至8000万,对门将而言是天文数字。
    
    经济良好的毕尔巴鄂,历来在球市非常强硬,哈维-马丁内斯、安德尔-埃雷拉与拉波尔塔,曼联拜仁与曼城几乎无一例外,是以毁约金数额转会费才从该队成功挖墙脚,皇马未来若再运作科帕,或许比起德赫亚库尔图瓦难度也差不多。雷纳目前在西班牙国家队只扮演更衣室领袖角色,科帕是事实上的第二门将,也是未来最可能威胁德赫亚地位的新晋国门。2015年因“传真机门”,皇马错过以3500万“白菜价”签下德赫亚的机会,如今可能同样错过廉价签下德赫亚二世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皇马1-1主场两连平 C罗妙射破门救主
2 10人巴萨2-2平塞尔塔 登贝莱联赛首球飞翼红牌
3 曝伊涅斯塔已正式签约中超球队 4队成潜在下家
4 明天将会轮换阵容 阿根廷人无需担心梅西状态
5 皇马将士吹伊斯科 希望他长留伯纳乌
6 朋友称C罗依旧爱着伊莲娜 嫉妒她的现男友
7 他让我享受足球 没有梅西就没今天的我
8 C罗不再追梅西争金靴? 弃刷分良机只为欧冠
9 无C罗+贝尔皇马8连胜? 齐达内B计划仍藏漏洞
10 齐祖迎执教皇马百胜 胜率史上第2直追穆帅
11 托雷斯迎西甲百球里程碑!离队前每一场都是派对
12 巴萨三次先挖坑再自己填 奇人93秒魔鬼变天使
13 小白亲承:我已经决定好未来去向
14 皇马放马过来 海帅曾遇西甲队揽七胜
15 说皇马晋级是抢劫太不要脸 总有人不爽皇马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