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皇马晋级是抢劫太不要脸 总有人不爽皇马晋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对阵马拉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齐达内强硬回击了此前部分媒体对皇马淘汰尤文比赛的批评质疑,齐达内甚至愤怒地表示这么说的人“脸都不要了”。
    
    皇马在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主场凭借C罗最后的点球绝杀艰难淘汰尤文图斯晋级欧冠八强,在比赛结束后,不少媒体都质疑皇马晋级的公平性,甚至有媒体称皇马的晋级就是一次抢劫。今天皇马主帅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强硬地回应了外界的质疑,他表示很多人看不惯皇马,皇马的晋级让他们感到不爽。
    
    齐达内说:“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至于是否真的该吹点球,我不会去过多争论。但是当人们说皇马的胜利是抢来的时候,我就不愿意听了。我觉得皇马晋级让很多人不爽,我们也不能改变这一点。我还是我的观点,皇马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们配得上晋级,这是毫无疑问的。至于人们的评论,我不会去作回应。无论是西班牙媒体、法国媒体还是其他国家的媒体都一样。但是有一点我要说的是,有人说皇马的胜利是‘抢劫’,这让我很不高兴。就是因为比赛最后我们获得了一个点球,我承认尤文踢得不错,但是我们在获得点球之前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我们配得上晋级。“
    
    齐达内也明确表示,现在的确有一部分人是看不惯皇马的:“我不愿意谈论这些事情,有些人看不惯皇马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但是无论他们怎么看我们,都无法改变皇马的历史,都无法改变皇马成为欧洲最成功的俱乐部,这些成绩让他们有些嫉妒了。”
    
    进一步谈论外界对于皇马晋级的批评,齐达内非常生气:“我们没有办法改变批评,但是这些批评都是没有依据的。现在我们击败尤文晋级仿佛不是因为我们踢得更好,而是因为我们抢劫了比赛。这种说法真的很过分,我觉得这么说的人太不要脸了。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裁判吹罚了点球,我也认为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判罚。但是不能因为点球就说我们抢劫了胜利,我无法想象有人会这么说。”
    
    皇马将会和拜仁在接下来的欧冠半决赛中交手,对此齐达内展望到:“我们相比拜仁并没有什么优势,如果非要说一个优势的话,那就是我们先客后主。拜仁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本赛季的发挥要比上赛季好,所以与他们交手一定不会轻松。这将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对于接下来和马拉加的比赛,齐达内展望到:“我们认为这场比赛会很艰难,因为我们刚刚踢完欧冠比赛,球队还比较疲惫。不过经过了三天的休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马拉加虽然排名垫底,但是他们的实力不止如此。如果你看了马拉加的比赛,你不会相信他们的排名会这么低。因此我们会重视这场比赛,争取带走胜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vs马竞解签:强强对话!温格直面西蒙尼
2 我接受外界的批评质疑 皮克梅西没有质疑我的战术
3 击败皇马进决赛 多特也有意科瓦奇
4 马拉多纳:巴斯克斯像我一样把自己放倒
5 欧冠出局省1000万 C罗拿金球再省1500万
6 布斯克茨或因伤缺战瓦伦西亚 保利尼奥有望迎来机会
7 西媒盛赞皇马晋级功臣 3年狂造8粒点球
8 曝拉莫斯或被禁赛两场 无缘欧冠半决赛
9 巴萨输球被曝内部分裂 皮克等球员质疑主帅战术
10 足坛俱乐部最新排名:巴萨皇马拜仁前三
11 皇马补时拿点绝杀 濒临绝境还看C罗
12 纳瓦斯德比超神后再低迷 恐被德赫亚替代
13 皇马8年连入4强难掩疲软 再这么踢别谈卫冕
14 助拉玛西亚成天才工厂的奠基人 瓜帅领路人
15 巴萨今夏将再前往美国拉练 将过招米兰热刺罗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