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涅斯塔已正式签约中超球队 4队成潜在下家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种种迹象表明,西班牙巨星伊涅斯塔,即将在今年夏天前往中超效力。根据西班牙媒体“MDZOL”的消息,伊涅斯塔已经和一家中超俱乐部正式达成了手续,巴萨的挽留彻底失败。只不过,这家俱乐部的身份仍然是个谜。
    
    该媒体表示,就在巴塞罗那在欧冠被淘汰的当他,他的律师和经纪人代表他,与中超俱乐部彻底达成了加盟协议。尽管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但是巴萨高层其实已经对伊涅斯塔的离开心照不宣,而且就像此前所说的,他们不会违背伊涅斯塔的个人意愿。更为具体的消息将在4月30日进行公布,那也是伊涅斯塔承诺的做出决定的日子。
    
    此外,关于伊涅斯塔下家的信息,直到现在仍然没有一个具体的说法。此前有媒体表示伊涅斯塔和天津权健签约,但是“MDZOL”指出,伊涅斯塔与新球队的合同中有保密协议,这表明在正式公开之前,除了参与谈判的少数人以外,其他人都不能得知该俱乐部的信息。另一方面,据称有四家中超俱乐部都在前段时间向伊涅斯塔发出过邀请,其中有过报道的包括天津权健、广州恒大、重庆斯威和上海申花,或许伊涅斯塔的下家就隐藏在其中。
    
    不过,该媒体还是透露了伊涅斯塔新合同中的三个细节,一是伊涅斯塔确定与该俱乐部签订三年合约;二是伊涅斯塔将参与到俱乐部的青训推广工作,促进他的新东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三是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该俱乐部将获得部分伊涅斯塔红酒品牌在中国的分销权。
    
    据了解,其中第三条是吸引伊涅斯塔前往中国的最主要原因。前些年,伊涅斯塔在自己的老家筹集酒庄,开始做起红酒生意,而中国庞大的市场对他来说无疑最具有吸引力。只要登陆中超,他将拓展出多达200万支红酒的销售渠道,这无疑非常有诱惑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明天将会轮换阵容 阿根廷人无需担心梅西状态
2 皇马将士吹伊斯科 希望他长留伯纳乌
3 朋友称C罗依旧爱着伊莲娜 嫉妒她的现男友
4 他让我享受足球 没有梅西就没今天的我
5 C罗不再追梅西争金靴? 弃刷分良机只为欧冠
6 无C罗+贝尔皇马8连胜? 齐达内B计划仍藏漏洞
7 齐祖迎执教皇马百胜 胜率史上第2直追穆帅
8 托雷斯迎西甲百球里程碑!离队前每一场都是派对
9 巴萨三次先挖坑再自己填 奇人93秒魔鬼变天使
10 小白亲承:我已经决定好未来去向
11 皇马放马过来 海帅曾遇西甲队揽七胜
12 说皇马晋级是抢劫太不要脸 总有人不爽皇马晋级
13 阿森纳vs马竞解签:强强对话!温格直面西蒙尼
14 我接受外界的批评质疑 皮克梅西没有质疑我的战术
15 击败皇马进决赛 多特也有意科瓦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