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罗+贝尔皇马8连胜? 齐达内B计划仍藏漏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皇马击败马拉加,C罗贝尔均轮休,同时失去两大王牌时,皇马保持8连胜,齐达内的B计划依然有战斗力,不过被副班长进球还创造单刀良机,也证明B阵仍有不少漏洞瑕疵。
    
    莫德里奇纳乔受伤,C罗贝尔瓦拉内轮休(贝尔休假打高尔夫去了),马塞洛克罗斯坐90分钟替补席,皇马客战马拉加的阵容少了大半主力。好在伊斯科传射建功统治全场,本泽马与进球功臣卡塞米罗也发挥重要作用。相比巴萨对梅西的依赖性,皇马对C罗贝尔依赖程度没那么夸张,两大王牌同时缺席的近8场联赛,皇马8连胜打入28球,场均3.5球。
    
    巴尔韦德主导思想是稳固后场,进攻依靠梅西创造杀机,齐达内则更注重整体进攻,因此近两赛季C罗联赛出场均未超30场。此役用4231体系,让伊斯科打最适合他的10号位,卢卡斯-巴斯克斯与阿森西奥负责两翼突击,是皇马能打出最流畅进攻配合的前场班底,此役第2球便是明证。
    
    不过小胜弱旅马拉加,也暴露皇马不少问题。卡塞米罗虽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甚至已追平中锋本泽马,不过也正是他与纳瓦斯传球配合失误,导致伊图拉禁区腹地抢断直接形成单刀,也就是智利后腰射术不精,否则副班长就该扳平比分。卡塞米罗传球技术比之中场队友差距明显,也是为何对垒尤文次回合,齐祖明知莫德里奇状态欠佳体能不济,依然在半场换人时选择撤下巴西人,让魔笛与克罗斯担任4231的双中场,哪怕缺少“胖虎”会让防守时少1枚防空导弹。
    
    巴列霍失误,更直接造成马拉加进球。迭戈-罗朗是马拉加能力最强的进攻球员是不假,可此球皇马新星已占据前点有利位置,随便怎么处理都行,他却一脚踢疵,白送乌拉圭国脚1个进球。上周欧冠对垒尤文,巴列霍表现得过于紧张时常漏人,与拉莫斯相差甚远,此役对垒弱旅他也只有1次高球对抗胜出,比拉莫斯少5次,传球成功率也比队长低8%,证明他虽成长轨迹与卡瓦哈尔相似(在德甲担当主力后回归),要在皇马立足却还需历练。
    
    泰奥-埃尔南德斯表现也与马塞洛没法比,尽管巴西人常防守懈怠,可也能用助攻压制对手右闸,而法国新星攻守两端亮点都不多,传中更是荒腔走板,两次直接兜出底线。下半时齐祖换上塞瓦略斯与马约拉尔,两人也没任何表现。下赛季皇马若要争取联赛欧冠双线争霸,首先就得解决替补阵容(尤其中后场)薄弱的弊病,若莫拉塔J罗佩佩们还在阵中,皇马应不会被巴萨甩下15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祖迎执教皇马百胜 胜率史上第2直追穆帅
2 托雷斯迎西甲百球里程碑!离队前每一场都是派对
3 巴萨三次先挖坑再自己填 奇人93秒魔鬼变天使
4 小白亲承:我已经决定好未来去向
5 皇马放马过来 海帅曾遇西甲队揽七胜
6 说皇马晋级是抢劫太不要脸 总有人不爽皇马晋级
7 阿森纳vs马竞解签:强强对话!温格直面西蒙尼
8 我接受外界的批评质疑 皮克梅西没有质疑我的战术
9 击败皇马进决赛 多特也有意科瓦奇
10 马拉多纳:巴斯克斯像我一样把自己放倒
11 欧冠出局省1000万 C罗拿金球再省1500万
12 布斯克茨或因伤缺战瓦伦西亚 保利尼奥有望迎来机会
13 西媒盛赞皇马晋级功臣 3年狂造8粒点球
14 曝拉莫斯或被禁赛两场 无缘欧冠半决赛
15 巴萨输球被曝内部分裂 皮克等球员质疑主帅战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