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亲承:我已经决定好未来去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本周末的西甲联赛,巴萨对战瓦伦西亚,最终巴萨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获得胜利。赛后,巴萨的伊涅斯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对未来做好了决定,言语中暗示要离开巴萨。此前这位巴萨球星的未来与中超联系紧密,而天津权健的概率更大。
    
    伊涅斯塔是巴萨的老臣,他与哈维组成的中场双核也使得巴萨成为了世界足坛的BUG,在2015年的夏天,哈维已经离开巴萨,而伊涅斯塔则继续在巴萨踢球。虽然最近几个赛季发挥不错,但是与其巅峰期的实力差距不小,而在冬窗库蒂尼奥来到巴萨后,许多媒体认为伊涅斯塔已经无法在巴萨踢主力,关于其会离队的消息不断。
    
    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一直渴望继续留在巴萨的伊涅斯塔给出了或许会离队的想法,而在欧冠1/4次回合输给罗马无缘欧冠四强后,伊涅斯塔说道:“这可能是我代表巴萨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
    
    而在巴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后,伊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比赛,随后又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表态:“上一次对战罗马的比赛我们踢得不好,对于比赛结果也很失望,但是今天我们踢得不错,我们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一直很信任主教练。今天的胜利很重要。”
    
    “我已经决定好了未来要干什么,我在巴萨踢了20年了,我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当我说出我自己的决定时,俱乐部的所有人会是第一时间知道的,我为今天的胜利感到高兴,因为我们距离联赛冠军更近了。”
    
    伊涅斯塔一直与到中超踢球联系在一起,而在前几日,加泰电台报道,伊涅斯塔的转会已经谈妥,天津权健已经就双方的事宜达成一致,伊涅斯塔会签约3年,税后年薪37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放马过来 海帅曾遇西甲队揽七胜
2 说皇马晋级是抢劫太不要脸 总有人不爽皇马晋级
3 阿森纳vs马竞解签:强强对话!温格直面西蒙尼
4 我接受外界的批评质疑 皮克梅西没有质疑我的战术
5 击败皇马进决赛 多特也有意科瓦奇
6 马拉多纳:巴斯克斯像我一样把自己放倒
7 欧冠出局省1000万 C罗拿金球再省1500万
8 布斯克茨或因伤缺战瓦伦西亚 保利尼奥有望迎来机会
9 西媒盛赞皇马晋级功臣 3年狂造8粒点球
10 曝拉莫斯或被禁赛两场 无缘欧冠半决赛
11 巴萨输球被曝内部分裂 皮克等球员质疑主帅战术
12 足坛俱乐部最新排名:巴萨皇马拜仁前三
13 皇马补时拿点绝杀 濒临绝境还看C罗
14 纳瓦斯德比超神后再低迷 恐被德赫亚替代
15 皇马8年连入4强难掩疲软 再这么踢别谈卫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