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报销绿军签下两届CBA得分王 他曾场均4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为了补强后场,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签下两届CBA得分王乔纳森-吉布森。西拉斯短合同到期将不会续约,凯尔特人正好为吉布森腾出了一个阵容空间。
    
    
    
    凯尔特人签约吉布森
    
    4月6日,凯尔特人官方宣布,欧文需要再度接受膝盖手术,休养4到5个月,这无疑为球队征战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蒙上了一层阴影。欧文作壁上观,罗奇尔将担任球队首发控卫,替补上有拉金,但球队还需要一名第三控卫。
    
    吉布森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获得了凯尔特人的邀请。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吉布森将于今日赴凯尔特人报到,然后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就会马上签约。凯尔特人这时候签下吉布森,显然就是为季后赛做准备的。
    
    因为伤病情况严重,凯尔特人申请到了困难条例,球队阵容最多能拥有16名球员。此前,凯尔特人用十天短合同签下泽维尔-西拉斯,他正好合同到期,球队将不会跟他续约,腾出的一个阵容名单将留给吉布森。
    
    现年30岁的吉布森身高1米88,体重84公斤,司职控卫,拥有不俗的得分能力。吉布森不仅可以作为凯尔特人的第三控卫,而且如果有必要,他也能够跟罗奇尔一起登场,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
    
    吉布森是2010年落选秀,整个职业生涯可以说是颠沛流离,曾前往土耳其、以色列和意大利等多个国家打球。吉布森被中国球迷熟知,是因为他在CBA效力的经历。2013-14赛季,吉布森效力于浙江广厦,场均可以拿到32.5分4.5篮板6助攻,荣膺得分王。
    
    到了2015-16赛季,吉布森更是大爆发,他为青岛队打球,曾连续12场比赛得到40+,整个赛季,他场均贡献42分6.7篮板5.1助攻,再度获得了CBA得分王的荣誉。本赛季,吉布森还是在青岛效力,场均能够得到33.7分,在对阵山东和天津的比赛中更是两度砍下60分。
    
    吉布森此次加盟凯尔特人,也算是再续前缘。2012-13赛季,吉布森曾为凯尔特人征战夏季联赛,但最终未能留在球队中。吉布森仅有的NBA经历是在2016-17赛季,他为独行侠打了17场比赛,场均出战13.6分钟,贡献6.2分1.3篮板和1.5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韦德:更想季后对决科比 PK詹皇只想如何赢球
2 ESPN预测最佳防守阵容 阿杜未上榜火箭无人进
3 ESPN球员榜:奥迪居首血布第三 前五不见东西詹
4 欧文发文安慰球迷:这只是一次考验 我会重返巅峰
5 欧文报销绿衫军能走多远? 想要突破次轮太难
6 难兄难弟!小刺客安慰欧文:只是一个小挫折
7 詹皇说服卢帅好好养病 承诺其离开期间带好球队
8 骑士主帅:格林将继续首发 詹姆斯可以打中锋
9 小卡难复出真因曝光 马刺神射:球队跟他没矛盾
10 金州勇士已成金字招牌 总裁:搬迁主场后不更名
11 开拓者核心预测詹皇将去76人:西蒙斯是关键
12 勇士欲多年合同续约库里替身 他首发场均15分
13 J博士盛赞西蒙斯天赋惊人:他乃千载难逢的奇才
14 泰伦卢明日将复出执教 他缺阵期间骑士8胜1负
15 NBA一个赛季罚了2500万 这些钱联盟究竟花在哪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