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发文安慰球迷:这只是一次考验 我会重返巅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6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欧文将接受膝盖手术赛季报销,欧文本人也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表了一段励志的话语来安慰球迷,他表示,这仅仅是一次考验,自己会重返巅峰,去证明给质疑者看。
    
    欧文的膝盖将会接受手术,赛季报销,对于这次挫折,欧文仍然表现出了乐观的态度,他在社交网站中表示,这是一次对个人意志力的考验。
    
    “有时候,最难的就是去接受生活中难以控制的事情,你不断去尝试学习、成长,每天从精神以及身体层面让自己做好准备,为的就是去处理好一些事情,但当这些事情真的发生时,这会让你有一种壮志未酬的感觉,你的职业生涯和目标都只能暂时停止。”
    
    欧文继续写道:“这对于你的意志力是一次重大考验,当我发现膝盖出现了炎症时,我已经接受了这一事实,不会再去坚持一些无谓的假设,我会证明,那些质疑者是错的,我会完成自己设定的目标,这个赛季只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章节而已,请相信我,旅程仍将继续,我会重返巅峰。”
    
    欧文在最后还表达了对球队的支持,同时也感谢了凯尔特人球迷。“凯尔特人加油,凯尔特人的球迷们,我期待着听到北岸花园球馆在季后赛响起的巨大欢呼声,我希望能够亲自感受热烈的气氛,谢谢你们!”欧文写道。
    
    欧文在3月25日接受了左膝微创手术,当时预计恢复时间为3-6周,不过,这一手术并没有彻底解决问题,据凯尔特人官方透露,欧文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再度接受手术,移除此前在左膝中植入的两根钢钉。在2015年总决赛时,欧文曾经膝盖骨折,当时,他的膝盖髌骨内植入了两根钢钉。在这次手术完毕后,欧文预计恢复时间为4-5个月。
    
    在去年夏天被骑士交易到凯尔特人后,欧文本赛季的表现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原本,凯尔特人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只可惜,伤病打乱了这一切计划,但愿,欧文下赛季能够满血归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球员榜:奥迪居首血布第三 前五不见东西詹
2 欧文报销绿衫军能走多远? 想要突破次轮太难
3 难兄难弟!小刺客安慰欧文:只是一个小挫折
4 詹皇说服卢帅好好养病 承诺其离开期间带好球队
5 骑士主帅:格林将继续首发 詹姆斯可以打中锋
6 小卡难复出真因曝光 马刺神射:球队跟他没矛盾
7 金州勇士已成金字招牌 总裁:搬迁主场后不更名
8 开拓者核心预测詹皇将去76人:西蒙斯是关键
9 勇士欲多年合同续约库里替身 他首发场均15分
10 J博士盛赞西蒙斯天赋惊人:他乃千载难逢的奇才
11 泰伦卢明日将复出执教 他缺阵期间骑士8胜1负
12 NBA一个赛季罚了2500万 这些钱联盟究竟花在哪了?
13 历史上的今天:巴克利27+22+10 北卡勇夺第六冠
14 亮了!火蜜改编歌曲diss勇士:火箭是你的克星
15 张伯伦之后就是他了 50年来最会助攻中锋如何炼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