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格林将继续首发 詹姆斯可以打中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6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骑士主帅泰伦-卢刚刚回归,就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杰夫-格林不仅是对阵奇才一战的先发球员,而且会在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中获得首发位置,包括季后赛。
    
    卢同时透露,切迪-奥斯曼将在对奇才一战中首发,卡尔德隆和乔治-希尔均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当然,奥斯曼只是临时的变动,不像杰夫-格林那样是一个长久的调整。
    
    “让杰夫(格林)在四号位上首发时,我们击败了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关于这个决定,卢解释道,“在这个前提下,我们还两次击败了多伦多,所以现在看来,这个改变对我们很有利,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吧。”
    
    卢认为杰夫-格林在防守端的表现令人满意,他可以防守猛龙的德罗赞、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奇才的沃尔或者比尔。
    
    “我喜欢我们能够在1号位到4号位之间任意换防,同时这也让我们场上多了一个可以持球的球员,我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卢补充道。
    
    卢决定让格林打先发四号位,也意味着骑士的季后赛首发阵容基本确定。乐福是首发中锋,同时确定首发的是詹姆斯和胡德,至于另外一个位置首选是希尔,如果希尔的伤势康复不乐观,那么卡尔德隆将成为首发阵容的另一个成员。
    
    同时,这也意味着小南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都将无缘主力阵容,而且鉴于轮换阵容的缩减,两人中的一位出场时间可能会明显减少。
    
    “我认为他们可以一起打球,拉里(小南斯)打四号位,特里斯坦(汤普森)打五号位,”卢说,“这给了我们更多可能,我们可以打大个阵容,也可以打小个阵容。我们可以让勒布朗(詹姆斯)打中锋,杰夫打四号位,总之我们的阵容可以很多变。”
    
    对奇才一战将是格林第11次首发,骑士在他首发的10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本赛季至今,格林场均贡献10.5分3.2篮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说服卢帅好好养病 承诺其离开期间带好球队
2 小卡难复出真因曝光 马刺神射:球队跟他没矛盾
3 金州勇士已成金字招牌 总裁:搬迁主场后不更名
4 开拓者核心预测詹皇将去76人:西蒙斯是关键
5 勇士欲多年合同续约库里替身 他首发场均15分
6 J博士盛赞西蒙斯天赋惊人:他乃千载难逢的奇才
7 泰伦卢明日将复出执教 他缺阵期间骑士8胜1负
8 NBA一个赛季罚了2500万 这些钱联盟究竟花在哪了?
9 历史上的今天:巴克利27+22+10 北卡勇夺第六冠
10 亮了!火蜜改编歌曲diss勇士:火箭是你的克星
11 张伯伦之后就是他了 50年来最会助攻中锋如何炼成?
12 火箭旧将因癌症去世年仅36岁 曾和姚明做过队友
13 从赛季报销到神奇第六人 他今夜成维拉诺瓦的乔丹
14 单场31分再现29年前神迹 21岁替补爆冷当选MOP
15 NCAA-3年2冠!维拉诺瓦大胜密歇根 奇兵31分当选MOP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