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核心预测詹皇将去76人:西蒙斯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开拓者后场核心C-J-麦科勒姆在个人播客节目中谈到,他认为詹姆斯今夏将加盟76人,这种可能性要比人们想象中的要大。
    
    詹姆斯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依然处于巅峰状态的他是联盟所有球队追逐的对象。而对詹姆斯而言,他选择下家,最重要的参考标准就是夺冠机会。在职业生涯剩余时间里,詹姆斯唯一的目标就是尽量多地去赢得总冠军奖杯。
    
    ESPN记者Chris Haynes此前曾报道,詹姆斯有可能会在今夏和勇士会面,毕竟加盟这支球队是他积累冠军数量的最佳捷径。但詹姆斯随后否认了这篇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不想加盟勇士,因为他不想给人一种“躺拿”总冠军的感觉,从而影响自己职业生涯的声誉。
    
    美国另一篮球记者凯文-奥康纳则表示,根据联盟众多消息源透露,詹姆斯在今夏自由市场的选择清单里,只有四支球队,分别是骑士、火箭、湖人和76人。
    
    而在麦科勒姆看来,詹姆斯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76人。麦科勒姆表示,他之所以会这样认为,有两个重要因素,一是西蒙斯,二就是76人处于东部联盟。
    
    “詹姆斯在做事关职业生涯的决定时,会追溯自己年轻时打球的情景。”麦科勒姆说道,“而西蒙斯就像是年轻时候的詹姆斯,也是詹姆斯想要搭档的年轻人。同时,西蒙斯跟詹姆斯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这会成为一个关键因素。”
    
    “另一个重要因素是,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东部效力,而76人正好处在东部联盟。”麦科勒姆继续说道,“詹姆斯喜欢在东部打球,看起来在这里,他能够轻松地打入总决赛。所以,詹姆斯去76人的可能性,要比人们现象中的要大。”
    
    对于今夏的选择,詹姆斯一直都是闭口不谈。詹姆斯能否继续留在骑士,要取决于球队在季后赛的表现。如果骑士没有展现出足够的夺冠竞争力,詹姆斯很有可能离队,毕竟以球队的薪资结构,他们很难再有实质性的补强。
    
    如果离开骑士,詹姆斯去火箭、湖人和76人都是不错的选择。火箭本赛季战绩高居联盟第1,队中有哈登和保罗两大巨星。湖人能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可以同时签下詹姆斯和乔治,再辅以队中的年轻球员球哥、英格拉姆和兰德尔等人,实力不容小觑。76人更不用说了,球队有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和萨里奇等人,如果再来个詹姆斯,这天赋可以碾压全联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欲多年合同续约库里替身 他首发场均15分
2 J博士盛赞西蒙斯天赋惊人:他乃千载难逢的奇才
3 泰伦卢明日将复出执教 他缺阵期间骑士8胜1负
4 NBA一个赛季罚了2500万 这些钱联盟究竟花在哪了?
5 历史上的今天:巴克利27+22+10 北卡勇夺第六冠
6 亮了!火蜜改编歌曲diss勇士:火箭是你的克星
7 张伯伦之后就是他了 50年来最会助攻中锋如何炼成?
8 火箭旧将因癌症去世年仅36岁 曾和姚明做过队友
9 从赛季报销到神奇第六人 他今夜成维拉诺瓦的乔丹
10 单场31分再现29年前神迹 21岁替补爆冷当选MOP
11 NCAA-3年2冠!维拉诺瓦大胜密歇根 奇兵31分当选MOP
12 维拉诺瓦进攻强在哪儿?翻版勇士欲射穿密歇根
13 密歇根防守强在哪儿?翻版绿军欲推翻维拉诺瓦
14 实力榜:火箭连胜终结仍榜首 勇士第三骑士下滑
15 NBA周最佳:奥拉迪波力压詹姆斯 利拉德西部称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