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说服卢帅好好养病 承诺其离开期间带好球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6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骑士主帅泰伦-卢今天表示,自己当初之所以下定决心离开球队疗养身体,很重要的原因是球队高层和勒布朗-詹姆斯说服了自己,詹姆斯曾经承诺,在他离开期间会照顾好球队,确保一切进展顺利。
    
    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骑士主帅泰伦-卢生病,但他一度坚持带队而不愿长时间离开去接受治疗。但是,骑士队内的一些重量级人士最终还是说服了他,这其中就包括詹姆斯。即将复出执教骑士的泰伦-卢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和当家球星詹姆斯都告诉他,暂时离开一段时间去疗养生病,球队应该问题不大。
    
    泰伦-卢在今天骑士队训练时透露说,在自己离队之前,詹姆斯向他保证说,在他养病期间,球队可以运转得不错,这才让他放下心来。“勒布朗告诉我说,他会照顾好球队,让我放心去养病,然后再回来好好带队打季后赛,他说他会确保一切进展顺利。我的意思是,勒布朗已经打过很高水平的比赛,所以他是那种说话算数的人。”
    
    在泰伦-卢缺席的九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场均得到29.8分、9.2个篮板和9.8次助攻,骑士队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
    
    泰伦-卢还表示,在他决定离开球队养病之后,黄蜂队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也生了和他类似的病,最终也不得不离开球队去接受治疗,在养病期间,克利福德给他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我只是花些时间,首先还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泰伦-卢说道,“那是20年时间里,我第一次有机会专注于解决自己的问题,给自己权利好好休息一阵。勒布朗提醒了我这一点。之前我们是太过投入于比赛和训练,所以我们都一度忘了真正的生活是什么样的。那是我得到的最好的建议,所以,我要感谢史蒂夫-克利夫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主帅:格林将继续首发 詹姆斯可以打中锋
2 小卡难复出真因曝光 马刺神射:球队跟他没矛盾
3 金州勇士已成金字招牌 总裁:搬迁主场后不更名
4 开拓者核心预测詹皇将去76人:西蒙斯是关键
5 勇士欲多年合同续约库里替身 他首发场均15分
6 J博士盛赞西蒙斯天赋惊人:他乃千载难逢的奇才
7 泰伦卢明日将复出执教 他缺阵期间骑士8胜1负
8 NBA一个赛季罚了2500万 这些钱联盟究竟花在哪了?
9 历史上的今天:巴克利27+22+10 北卡勇夺第六冠
10 亮了!火蜜改编歌曲diss勇士:火箭是你的克星
11 张伯伦之后就是他了 50年来最会助攻中锋如何炼成?
12 火箭旧将因癌症去世年仅36岁 曾和姚明做过队友
13 从赛季报销到神奇第六人 他今夜成维拉诺瓦的乔丹
14 单场31分再现29年前神迹 21岁替补爆冷当选MOP
15 NCAA-3年2冠!维拉诺瓦大胜密歇根 奇兵31分当选MOP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