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难复出真因曝光 马刺神射:球队跟他没矛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根据圣安东尼奥媒体报道,马刺主力后卫丹尼-格林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莱昂纳德的伤情,解释了他为何迟迟没能复出。格林还表示,马刺跟莱昂纳德并不存在矛盾,所有人都支持他。
    
    本赛季,莱昂纳德股四头肌的伤势成了联盟最大的谜团。因为这个伤病,莱昂纳德仅出战了9场比赛,这直接导致马刺连续18个赛季50+胜的纪录遭到终结,至今都尚未确保季后赛资格。
    
    而从最新的情况来看,莱昂纳德在本赛季重返球场的概率越来越小,他已经离开球队,前往纽约开始又一轮恢复计划,将无限期缺阵。
    
    “我不知道莱昂纳德和他的团队什么时候会觉得他已经准备好复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如果我知道的话,那莱昂纳德就会在球队中。等到莱昂纳德和他的团队认为他准备好了,那他自然就能复出了。”
    
    对马刺而言,更不利的消息是,媒体不断爆料,称莱昂纳德和马刺管理层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在对于莱昂纳德复出和续约问题上,双方都存在着不同的意见。而在媒体的渲染下,最近已经出现了很多关于莱昂纳德的流言,更有消息称多支球队有意在今夏交易得到莱昂纳德。
    
    马刺主力后卫丹尼-格林近日做客一档节目,着重谈到了关于莱昂纳德的话题,他亲自解释了为何莱昂纳德迟迟没办法复出。
    
    “莱昂纳德最近的股四头肌伤势出现了反复。在整个恢复过程中,他的这个伤病已经多次出现了反复。”格林说道,“现在莱昂纳德的受伤部位仍然会有疼痛感。没有人知道莱昂纳德的伤到底是怎么回事,包括他自己。”
    
    同时,格林还强调,马刺和莱昂纳德之间并没有矛盾,所有球员依然在支持他。
    
    “我们跟他发短信,同他保持联系。莱昂纳德依然是马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所有人都支持他。”格林说道,“从球队的角度而言,没有人跟他存在矛盾。之前莱昂纳德在球队中的时候,他会在训练中参与进来,帮助和指导队中的年轻球员。”
    
    格林的澄清,固然能够消除外界对马刺和莱昂纳德两者关系的一些猜疑。但对马刺而言,季后赛即将到来,他们最迫切的还是希望莱昂纳德尽快回归。如果莱昂纳德无法复出,那所有人都清楚,马刺今年夺冠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金州勇士已成金字招牌 总裁:搬迁主场后不更名
2 开拓者核心预测詹皇将去76人:西蒙斯是关键
3 勇士欲多年合同续约库里替身 他首发场均15分
4 J博士盛赞西蒙斯天赋惊人:他乃千载难逢的奇才
5 泰伦卢明日将复出执教 他缺阵期间骑士8胜1负
6 NBA一个赛季罚了2500万 这些钱联盟究竟花在哪了?
7 历史上的今天:巴克利27+22+10 北卡勇夺第六冠
8 亮了!火蜜改编歌曲diss勇士:火箭是你的克星
9 张伯伦之后就是他了 50年来最会助攻中锋如何炼成?
10 火箭旧将因癌症去世年仅36岁 曾和姚明做过队友
11 从赛季报销到神奇第六人 他今夜成维拉诺瓦的乔丹
12 单场31分再现29年前神迹 21岁替补爆冷当选MOP
13 NCAA-3年2冠!维拉诺瓦大胜密歇根 奇兵31分当选MOP
14 维拉诺瓦进攻强在哪儿?翻版勇士欲射穿密歇根
15 密歇根防守强在哪儿?翻版绿军欲推翻维拉诺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