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欲多年合同续约库里替身 他首发场均15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勇士目前正在和奎因-库克商谈续约,双方将签署多年合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库克本赛季剩余时间和下赛季的合同都将是全额保障。
    
    库克本赛季和勇士签署了一份双向合同,他大部分的时间里都在发展联盟效力。但因为库里连续遭遇伤病,库克被勇士召回,并且委以首发控卫的重任。结果,库克抓住了机会,表现非常出彩。上场勇士对雷霆,库克对位韦少毫无惧色,6投4中得到12分和6助攻,至此,他已经连续11场比赛得分上双。
    
    在勇士跟雷霆比赛后,库克的表现也得到了队友们的称赞。
    
    “库克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投手。”汤普森说道,“他也是一个冷血球员,能够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将球投中。”
    
    根据联盟规则,双向球员是没有资格打季后赛的,考虑到库里的伤病可能会让他缺席季后赛首轮的部分比赛,届时勇士需要库克继续扮演首发控卫的角色。为了让库克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勇士必须要给他提供一份正式的NBA合同。
    
    根据知情人透露,勇士和库克商谈续约协议,不仅会提供本赛季剩余时间的合同,还包括下赛季全额保障的合同。这就意味着,库克已经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打动了勇士管理层,球队是希望能够长期持有他的。
    
    勇士把库克的合同转正之前,他们必须要先裁掉一名球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达米安-琼斯和受到伤病困扰的麦考是最有可能的裁员对象。而在给库克提供正式的合同后,他的薪水将计入勇士的薪资表,球队将因此缴纳额外的奢侈税。
    
    现年25岁的库克毕业于杜克大学,是2015年NBA落选秀。在2016-17赛季,库克才迎来了个人NBA首秀,他先后跟独行侠和鹈鹕签下了10天短合同。整个赛季,库克出战14场比赛,场均贡献5.6分和1.9次助攻。
    
    本赛季,库克和勇士签署双向合同,并在赛季后半段抓住库里受伤的机会,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赛季至今,库克为勇士打了29场比赛,场均得到8.9分2.3篮板和2.5助攻。其中在首发的14场比赛中,库克场均能砍下14.9分3.5篮板和3.9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0.6%和46.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开拓者核心预测詹皇将去76人:西蒙斯是关键
2 J博士盛赞西蒙斯天赋惊人:他乃千载难逢的奇才
3 泰伦卢明日将复出执教 他缺阵期间骑士8胜1负
4 NBA一个赛季罚了2500万 这些钱联盟究竟花在哪了?
5 历史上的今天:巴克利27+22+10 北卡勇夺第六冠
6 亮了!火蜜改编歌曲diss勇士:火箭是你的克星
7 张伯伦之后就是他了 50年来最会助攻中锋如何炼成?
8 火箭旧将因癌症去世年仅36岁 曾和姚明做过队友
9 从赛季报销到神奇第六人 他今夜成维拉诺瓦的乔丹
10 单场31分再现29年前神迹 21岁替补爆冷当选MOP
11 NCAA-3年2冠!维拉诺瓦大胜密歇根 奇兵31分当选MOP
12 维拉诺瓦进攻强在哪儿?翻版勇士欲射穿密歇根
13 密歇根防守强在哪儿?翻版绿军欲推翻维拉诺瓦
14 实力榜:火箭连胜终结仍榜首 勇士第三骑士下滑
15 NBA周最佳:奥拉迪波力压詹姆斯 利拉德西部称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