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巴黎重回巅峰 反戈皇马成内少替身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尽管埃梅里对于内马尔出战皇马仍然乐观,但是从球员父亲的表态来看,内马尔已经没有可能出战欧冠卫冕冠军,埃梅里必须考虑其他的选择。《马卡报》认为,迪玛利亚就是内马尔的替身,皇马旧将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打入14球,助攻15次。巴黎也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后卫球员马尔基尼奥斯很可能在对阵皇马的比赛里出场。
    
    
    
    迪玛利亚成内少战皇马替身,天使反戈旧主?
    
    其实巴黎让迪玛利亚取代内马尔并不意外,因为进入2018年以来,阿根廷边锋才是巴黎发挥最好的球员。本赛季,这名阿根廷国脚的数据也非常抢眼,他在各项赛事打入14球,助攻了15次,而迪玛利亚的出场次数是30次,也就是说,天使场均接近可以制造1球。在过去的12次出场,迪玛利亚打入了10球,表现很惊艳,对阵索肖的杯赛里,迪玛利亚还完成了帽子戏法。
    
    有趣的是,迪玛利亚是皇马的旧将。在伯纳乌踢球期间,他是皇马的重要一员,尤其在最后一个赛季,他送出了17次助攻,加冕西甲和欧洲联赛的助攻王。C罗对于迪玛利亚很有好感,因为后者被称为葡萄牙球星的保姆。不过这一次巴黎和皇马交锋,迪玛利亚和C罗却要成为敌人。
    
    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的交锋,迪玛利亚并没有出场,但是在内马尔休战的情况下,他代表巴黎首发没有悬念。法国的《队报》和《巴黎人报》给出的赛前首发预测,迪玛利亚都出现在首发11人里。
    
    《队报》给出的另外一个消息是,对阵马赛一战受伤的马尔基尼奥斯恢复的不错,此前他的右大腿肌肉轻微受伤,但是伤势不重,他应该可以赶上对阵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这对埃梅里来说是一个安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杀出内马尔替身!2018年已狂造21球
2 我们共同决定内马尔手术 一切为了世界杯
3 莱万训练中与铁卫对喷 今夏走定了?
4 欧足联更改开球时间 中国球迷依然需要熬夜
5 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拜仁皇马前三
6 拜仁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阵两个月无缘世界杯
7 曝莱万希望离开拜仁 四大豪门打响争夺战
8 德甲综述-沙尔克胜勒沃升至第3 科隆爆冷逆转
9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10连胜终结
10 变天!罗本里贝里真将离队?
11 德甲-不莱梅1-0绝杀汉堡
12 遗憾!拜仁莱万双双错过传世纪录
13 德甲-拜仁0-0闷平赫塔14连胜终结 莱万哑火
14 海帅:莱万不会离开拜仁
15 挖角!曝阿森西奥不满出场时间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