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回拜仁?罗伊斯世界杯后续约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本周中德甲球队并无比赛任务,但海因克斯为球队放假2天,待球员们结束短假期归来后又起事端,拜仁似乎又变回成当年那个“足坛好莱坞”。
    
    
    
    01拜仁简报:胡梅尔斯莱万内讧,今夏范加尔回归?
    
    据《图片报》曝料,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拜仁在训练中,铁卫胡梅尔斯和莱万突起争执。当时莱万在防守中表现得不够积极,与波兰前锋分在一组的狐媚随即指责莱万“态度不端正”,随后二人互飙垃圾话,最终不欢而散。拜仁“好莱坞”名号由来已久,过往马特乌斯和利扎拉祖就曾在训练场大打出手,如今莱万和胡梅尔斯再起事端。
    
    
    
    02 最近赋闲在家许久的拜仁前主帅范加尔,公开表达自己对拜仁的“爱意”:“我当然还爱着拜仁。我之前执教的曼联太商业化,而拜仁高层都是前球员,他们都非常懂球。竞技是第一位的,这便是我爱拜仁的原因。”2011年3月,范加尔因率拜仁战绩不佳、欧冠和德杯双线出局黯然下课。
    
    03 拜仁监事会主席乌利-赫内斯的弟弟迪特-赫内斯,2011年不再担任沃尔夫斯堡经理后一直赋闲,但迪特的人脉不比哥哥乌利差,他凭借自己的人脉关系网,安排了拜仁方面和马尔科姆经纪团队的会面。据《体育图片》披露,双方就转会个人条款基本达成一致,今夏拜仁方面将正式与法甲波尔多开启谈判。另外,阿拉巴最近表示:“海因克斯是我职业生涯很重要的引路人,我感觉他归来后自己已恢复到2012-13三冠王赛季的状态。”
    
    
    
    04罗伊斯世界杯后决定续约与否
    
    近日,罗伊斯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在短期内决定是否续约,他的续约取决于很多方面的因素影响:比如俱乐部夏引情况、新帅人选、欧冠资格等等,所以罗伊斯一直重申“自己将会在世界杯后决定自己的未来”。本赛季罗伊斯复出后状态直线飙升,复出3战已打入2球,直接帮助球队拿到4个积分。体育经理佐尔克表示:“他受伤时都不愿与俱乐部谈续约,如今他复出了,我们会抓紧与其商谈续约事宜。”
    
    
    
    05磁卡伤停恐本轮休战,枪手和红军关注迈尔
    
    本周末沙尔克迎战柏林赫塔,可麻烦的是,队内头牌戈雷茨卡训练中腿部受伤,当堂训练课只上了30分钟就草草离场,不知能否出战本轮联赛。另据sport1消息,今夏自由转会拜仁的戈雷茨卡能拿到2000万欧元签字费。今夏戈雷茨卡出走,沙矿另一位核心马克斯-迈尔再拒续约,据英媒《每日镜报》曝料,利物浦和阿森纳方面已开始关注迈尔。
    
    
    
    06300天的等待,法兰克福鹰王重回训练场
    
    本周三法兰克福训练场迎回了一位老熟人,德国之鹰的领袖亚历山大-迈尔重返训练场,这是他自去年8月接受手术以来的首次训练,距其上一次代表法兰克福出战已过去了276天。亚历山大-迈尔说:“开始的时候一切顺利,我很开心。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或许明天我会感到不适,不过这一切都很正常。”被问及“何时复出”时,迈尔表示:“两三周后看看届时的恢复情况吧。”
    
    
    
    07德甲三队争夺热门经理
    
    据《图片报》曝料,虽然汉诺威96经理黑尔特与俱乐部签下的合同至2020年到期,但沃尔夫斯堡、汉堡均有意签下这位热门经理。对黑尔特最感兴趣的是狼堡,自前经理阿洛夫斯辞职后(2016年12月),狼堡体育经理的位置一直空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拜仁失去莱万就追莫拉塔 有望互换
2 天使在巴黎重回巅峰 反戈皇马成内少替身
3 巴黎杀出内马尔替身!2018年已狂造21球
4 我们共同决定内马尔手术 一切为了世界杯
5 莱万训练中与铁卫对喷 今夏走定了?
6 欧足联更改开球时间 中国球迷依然需要熬夜
7 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拜仁皇马前三
8 拜仁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阵两个月无缘世界杯
9 曝莱万希望离开拜仁 四大豪门打响争夺战
10 德甲综述-沙尔克胜勒沃升至第3 科隆爆冷逆转
11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10连胜终结
12 变天!罗本里贝里真将离队?
13 德甲-不莱梅1-0绝杀汉堡
14 遗憾!拜仁莱万双双错过传世纪录
15 德甲-拜仁0-0闷平赫塔14连胜终结 莱万哑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