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失去莱万就追莫拉塔 有望互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德国媒体《慕尼黑晚报》透露,如果莱万多夫斯基在今年夏天加盟皇家马德里,那么这在转会市场上可能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拜仁将去追求切尔西锋霸莫拉塔。不过切尔西也有意收购莱万,这样的话,不排除蓝军和拜仁互换中锋的可能性。
    
    
    
    莱万莫拉塔互换?
    
    对于莱万和皇马的传闻,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拜仁跟队记者法尔克撰文解析,他透露莱万希望寻求一个新的挑战,拜仁高层也了解莱万的想法。虽然莱万本人表示传闻不靠谱,但是更换经纪人是他前往一家顶级豪门的第一步,因为皮尼-扎哈维曾经在过去完成超级转会,在内马尔加盟巴黎的过程里,他也是扮演关键角色,莱万认为,相似的事情可能在他身上实现。在竞技的层面,莱万渴望拿到欧冠冠军,皇马过去两年都是欧冠冠军,莱万认为他在伯纳乌机会更大。另外一方面莱万也希望推广自己的品牌“RL9”,而加盟皇马后,他的曝光度自然会更高。最后在经济上,莱万也明白,目前是他获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的机会,因此,莱万渴望离队是多方原因造成的。
    
    目前莱万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虽然拜仁不希望放走他,也暂时不会开启谈判。但是拜仁也在寻找莱万的接班人,德甲豪门看上的人选是效力切尔西的莫拉塔。西班牙中锋在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转会费是8000万欧元。虽然孔蒂很信任莫拉塔,但是西班牙中锋已经连续10场比赛未能得分。如果切尔西在今年夏天换帅,莫拉塔的未来也有疑问。
    
    虽然拜仁报价莫拉塔的话,未必会得到切尔西的认可,但是如果拜仁用莱万去交换莫拉塔的话,那么双方交易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因为英国的《太阳报》指出,切尔西也希望在今年夏天争夺莱万。因此,切尔西和拜仁有望实现中锋互换,莱万加盟蓝军,而莫拉塔则成为拜仁的一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天使在巴黎重回巅峰 反戈皇马成内少替身
2 巴黎杀出内马尔替身!2018年已狂造21球
3 我们共同决定内马尔手术 一切为了世界杯
4 莱万训练中与铁卫对喷 今夏走定了?
5 欧足联更改开球时间 中国球迷依然需要熬夜
6 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拜仁皇马前三
7 拜仁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阵两个月无缘世界杯
8 曝莱万希望离开拜仁 四大豪门打响争夺战
9 德甲综述-沙尔克胜勒沃升至第3 科隆爆冷逆转
10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10连胜终结
11 变天!罗本里贝里真将离队?
12 德甲-不莱梅1-0绝杀汉堡
13 遗憾!拜仁莱万双双错过传世纪录
14 德甲-拜仁0-0闷平赫塔14连胜终结 莱万哑火
15 海帅:莱万不会离开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