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大交易后重获争冠实力 詹皇今夏还会离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天是NBA的交易截止日,很多人都在关注着沃神的推特,等待着一系列的爆炸性新闻。以往的交易截止日,沃神确实是主角,大伙就是默默的刷着手机,但今天,骑士队抢戏,几乎所有的重磅交易都和他们有关系。
    
    
    
    
    
    之前的几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流言版上经常会有凯文-乐福的名字,不过,如今,凯文-乐福因伤正处于休养中,就这样,乐福又平稳的度过了一个交易截止日。
    
    
    
    
    
    相对而言,小托马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交易截止日,湖人将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送到了骑士,而骑士将小托马斯、弗莱还有2018年骑士队的首轮签送到了湖人,就这样,小托马斯重新回到了西部,穿上了紫金球衣。
    
    
    
    
    
    但这还不算完,没过多久,骑士又将罗斯、克劳德、香珀特、韦德送走,换来了胡德、希尔,眨眼之间,骑士半支球队就没有了,有些骑士球员也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然后发短信给ESPN记者麦克梅纳明,“刚才发生了什么?”
    
    
    
    
    
    和以往骑士队的交易一样,依然有球迷认为,骑士今天的运作是勒布朗-詹姆斯一手操控的,因为被骑士队交易走的,大部分都是新援,或者是和詹姆斯交情似乎没有那么深的,而JR-史密斯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这两位小弟,依然没有被送走。
    
    
    
    
    
    在很多人看来,骑士将韦德送走,是成全韦德叶落归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特意发文,祝贺韦德,“真的为我兄弟德怀恩-韦德感到开心,这(韦德回到热火)是期待中的结果吧。爱你,我的兄弟#闪电侠重回韦德之地(WadeCountyBack)。”
    
    
    
    
    
    说起韦德,很多人都觉得,只有身穿热火球衣的闪电侠,看着才舒服些,今天恰好是名宿阿朗佐-莫宁的生日,而热火官方晒出了一张韦德和莫宁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祝福莫宁生日快乐。
    
    
    
    
    
    而迈阿密市区的电子提示牌上,也写着,“欢迎回家,韦德。”
    
    
    
    
    
    小伊赛亚-托马斯本来是不想被交易的,尽管他在骑士队的表现,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指责,不过,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发文,感谢骑士,“尽管只有15场比赛,不过,这仍然是我感恩的一段经历,感谢骑士队给我机会。”
    
    
    
    
    
    小拉里-南斯也是名宿之子,他的父亲曾在骑士队效力有6个赛季,1995年,骑士队退役了他父亲的22号球衣。被交易到骑士后,小南斯也发文,感谢湖人队,“我会永远感激湖人队、这里的球迷还有队友们为我做的一切,这是一段让人难以置信的经历,能够从这里开启我的职业生涯,这让我非常的开心。”
    
    
    
    
    
    和小南斯一样,克拉克森也在社交媒体上感谢湖人,“言语无法来形容,身穿紫金球衣对我的意义,作为一个来自得克萨斯的孩子,能够为传奇的湖人队打球是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过去的四年,这座城市见证了我的成长,洛杉矶已经成为了我的一个家,这里那些不可思议的人们已经成为了我的家人。我会永远爱着洛杉矶,而对于克里夫兰,我已经迫不及待穿上球衣,付出一切,为这里争取另一座总冠军奖杯。”
    
    
    
    
    
    得知小南斯和克拉克森被送走之后,科比也在社交媒体上提及了两人,“小南斯和克拉克森,这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年轻人,去做伟大的事情,你们知道,如果需要帮助,你们在哪里可以找到我。”
    
    
    
    
    
    骑士和乔治-希尔的交易流言已经传了有一个赛季了,最终,克里夫兰还是得到了这位出色的后卫。赛季前半段,希尔是在国王队效力,在社交媒体上,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祝福希尔,“祝我的兄弟在他的新篇章里好运,我永远都是你的粉丝,除了你在和我们对战的时候。”
    
    
    
    
    
    今天的交易截止日,骑士队送走了6名球员,得到了4名强援,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沃-伯克就写道,“骑士队得到了一些未来拼图,防止詹姆斯今夏离开,与此同时,这些球员也能迅速帮助到他们。”交易过后,大家觉得骑士是否已经重新有了争冠的实力,詹姆斯今夏还是否会选择离开?
    
    
    
    
    
    说完骑士,我们再来说说联盟发生的其他事情。马上全明星赛就要到来了,很多人都对扣篮大赛非常的期待。今天,前NBA球星威尔金斯晒出了一张他和乔丹的合照,然后写道,“30年前的这星期,我和乔丹有过一场史诗级别的对决,乔丹,现在我要和你再战,扣一个2.4米高的篮筐。”NBA级别的篮筐高度为3.05米,显然,现在这两个老江湖都飞不起来了。
    
    
    
    
    
    尽管丹尼-格林不是巨星,但仍旧有很多球迷喜欢他,今天,马刺官方晒出了一位小球迷手拿格林签名的画面,然后写道,“不管年龄大小,我们都是马刺大家庭的一员。”
    
    
    
    
    
    今天,马刺队没有出战,而贝尔坦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外出游玩的画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交易点评:为何火箭按兵不动?疯狂交易因一人而起
2 魔术师:湖人能签两大牌 小刺客到来球哥仍首发
3 数据帝:库里三分榜独享第7 沃克轰40+又输球
4 红黑榜:我们要乔治!”湖蜜喊话泡椒 会被罚款吗
5 关于骑士疯狂交易的六大要点 你搞清楚了吗?
6 ESPN球员实力榜:西詹再次登顶 庄神崛起东詹落榜
7 骑士交易全解析:一夜三大升级 东部霸主回归
8 18笔交易全解析
9 两因素助火箭留卡佩拉 他新约均薪将超1200万
10 詹姆斯走人对骑士或是好事 骑士重建
11 路威三年2400万续约快船
12 塞斯库里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今夏他将成自由球员
13 湖人高层再度违反联盟引诱规则 被罚款5万美元
14 骑士难有大运作 篮网签只愿换少数几人
15 骑士问题根源在这!詹姆斯怼老板 球队该听谁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