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三年2400万续约快船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美媒体报道,在交易截止日前一天,“超级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同意和快船续约,双方将再签三年合同,总价值2400万美元,其中第3年仅有15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
    
    
    路威和快船续约
    
    威廉姆斯和快船最终达成签约,这个消息在意料之中。就在昨天,就有报道称,威廉姆斯和快船的续约谈判取得了重大进展,双方有望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续约。同时,快船将威廉姆斯撤出了交易市场,联盟其他球队也自知没有希望获得威廉姆斯,纷纷选择退出。
    
    而没过多久,就有好消息传来,威廉姆斯已经同意和快船续约。本赛季,威廉姆斯在快船的年薪为700万美元,在这个基础上,他将和球队再签下3年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新合同第3年为部分保障,受保障部分只有150万美元。
    
    现年31岁的威廉姆斯本赛季在快船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场均能够砍下23.3分。但由于快船此前交易走格里芬,球队似乎要进行重建,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关于威廉姆斯、小乔丹和布拉德利的交易流言。威廉姆斯属于即插即用型球员,所以联盟众多球队都表示出了兴趣,想引进他为季后赛做准备。
    
    但对威廉姆斯而言,他越来越适应快船和洛杉矶的环境,对现状感到满意。与此同时,快船在交易格里芬后,球队战绩并没有受到影响。快船目前的首发阵容是特奥多西奇、布拉德利、加里纳利、哈里斯和小乔丹,板凳席则由威廉姆斯领衔,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况且,快船以27胜25负排在西部第9,只落后第8的鹈鹕0.5个胜场,考虑到对手主力中锋考辛斯赛季报销,快船还是很有机会杀入季后赛的。
    
    快船在交易截止日前一天敲定与威廉姆斯的合同,无疑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根据报道,球队当家中锋小乔丹也有可能不会在截止日前被交易,剩余赛季将继续为快船效力。本赛季结束后,小乔丹有权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威廉姆斯是2005年45号秀,先后效力于76人、老鹰、猛龙、湖人、火箭和快船,生涯场均能够贡献13.5分2.1篮板和3.1助攻。在2014-15赛季,威廉姆斯获得最佳第六人的称号,而本赛季,他在快船场均能够轰下生涯最高的23.3分。如果延续这样表现,威廉姆斯有望再度将最佳第六人的荣誉收入囊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塞斯库里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今夏他将成自由球员
2 湖人高层再度违反联盟引诱规则 被罚款5万美元
3 骑士难有大运作 篮网签只愿换少数几人
4 骑士问题根源在这!詹姆斯怼老板 球队该听谁的?
5 火箭胜场有望破队史纪录 夺冠概率26%仅次勇士
6 一文回顾杜兰特韦少恩怨 分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7 成功摆烂案例:邓肯造就马刺王朝 火箭选双塔
8 超级碗一战定胜负真刺激 NBA总决赛该借鉴吗?
9 周最佳:哈登场均30+10当选 德拉蒙德东部突围
10 ESPN最新选秀模拟榜:两魔兽进前三 小库里第7
11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压勇士升榜首 骑士跌出前10
12 最火交易流言:骑士卖小托马斯 勇士垂涎坎特
13 贝兹莫尔19分尼克斯憾负老鹰 波神22+8难救主
14 美媒断言火箭不会大交易 或引进控卫增加深度
15 曝开拓者快船密谋小乔丹交易 暂未正式报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6-0佩德博
 
拉齐奥1-2热那亚06日
梅西祝球迷新春大吉06日
苏神卡瓦尼十佳球PK06日
一周精彩10佳球06日
 
巴黎4-1索肖
 
拉齐奥1-2热那亚06日
梅西祝球迷新春大吉06日
苏神卡瓦尼十佳球PK06日
一周精彩10佳球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