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因素助火箭留卡佩拉 他新约均薪将超1200万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媒体报道,火箭主力中锋卡佩拉四年新秀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预计在今年夏天,他会得到均薪在1200万到1800万美元之间的新合同。在续约卡佩拉方面,火箭手握绝对的主动权。
    
    
    卡佩拉或留在火箭
    
    火箭本赛季高歌猛进,被认为是最有机会挑战勇士的球队。但同时,在今年夏天,火箭将面临繁重的续约任务,保罗、卡佩拉、阿里扎和巴莫特等人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与此同时,火箭还会关注自由市场上的其他大鱼,比如詹姆斯。
    
    相对而言,保罗和火箭续约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阻力,如果得不到更好的锋线球员,火箭也会全力留下阿里扎。而在续约卡佩拉方面,火箭可能要面临其他球队的竞争。
    
    卡佩拉是本赛季联盟性价比最高的球员之一,他处于新秀合同第四年,年薪只有200多万美元,却已经扛起火箭五号位的重担,场均能够贡献生涯最高的14.3分和10.8个篮板,另外还有1.8次盖帽。卡佩拉为火箭提供坚实防守的同时,还有着极强的进攻终结能力,他投篮命中率高达65.7%。卡佩拉和哈登或者保罗打挡拆,是火箭进攻的杀招之一。
    
    考虑到卡佩拉只有23岁,一旦他进入自由市场,毫无疑问会成为众多球队的追逐对象。事实上,火箭心里也清楚,在卡佩拉四年新秀合同到期之后,他的年薪必定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涨幅。现在的关键问题是,卡佩拉新合同到底多大才合适呢?
    
    根据知情人透露,以现在的行情而言,卡佩拉新合同的平均年薪将在1200万到1800万美元之间。而在续约卡佩拉方面,火箭掌控着足够的主动权。
    
    首先,卡佩拉今夏是受限制自由球员,这就意味着火箭有权匹配任何球队为卡佩拉开出的任何合同。其次,由于不少球队在2016年和2017年自由市场大肆烧钱,在渴望得到卡佩拉的球队中,只有太阳和独行侠等少数几支球队有超过1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竞争对手越少,火箭留下卡佩拉的希望就越大。
    
    而对卡佩拉而言,如果合同差距不是太大,相信他也愿意继续在火箭打球。火箭对卡佩拉有知遇之恩,更为重要的是,队中有哈登和保罗两位传球大师,在他们身边打球,卡佩拉会打得更加轻松,有更多绝佳的得分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塞斯库里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今夏他将成自由球员
2 湖人高层再度违反联盟引诱规则 被罚款5万美元
3 骑士难有大运作 篮网签只愿换少数几人
4 骑士问题根源在这!詹姆斯怼老板 球队该听谁的?
5 火箭胜场有望破队史纪录 夺冠概率26%仅次勇士
6 一文回顾杜兰特韦少恩怨 分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7 成功摆烂案例:邓肯造就马刺王朝 火箭选双塔
8 超级碗一战定胜负真刺激 NBA总决赛该借鉴吗?
9 周最佳:哈登场均30+10当选 德拉蒙德东部突围
10 ESPN最新选秀模拟榜:两魔兽进前三 小库里第7
11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压勇士升榜首 骑士跌出前10
12 最火交易流言:骑士卖小托马斯 勇士垂涎坎特
13 贝兹莫尔19分尼克斯憾负老鹰 波神22+8难救主
14 美媒断言火箭不会大交易 或引进控卫增加深度
15 曝开拓者快船密谋小乔丹交易 暂未正式报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6-0佩德博
 
拉齐奥1-2热那亚06日
梅西祝球迷新春大吉06日
苏神卡瓦尼十佳球PK06日
一周精彩10佳球06日
 
巴黎4-1索肖
 
拉齐奥1-2热那亚06日
梅西祝球迷新春大吉06日
苏神卡瓦尼十佳球PK06日
一周精彩10佳球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