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伊斯科走人?齐祖:瞎扯!我盼他终老皇马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 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出席了对阵皇家社会的西甲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齐达内驳斥了此前媒体报道的他希望出售伊斯科的流言,齐达内直言伊斯科对于皇马非常重要,他希望伊斯科能够长留皇马。
    
    
    
    齐达内驳斥希望伊斯科走人的谣言
    
    本周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中场伊斯科在球队的未来愈发不明朗,他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被球队出售,推动皇马出售伊斯科的正是主教练齐达内。不过在今天对阵皇家社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就明确否认了这一报道,他说:“一个月之前你们就在问我,为什么不引援,为什么不买人,我当时的答案很明确,因为我信任我的球员,相信我的阵容。而且我是那种一旦认准一件事情就会坚决做下去的人。我希望伊斯科留队,并且希望他能够一直留在皇马。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伊斯科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他已经在场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因此之前的报道都是谣言,正好你今天问了我,我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一争议话题也就告一段落了。“
    
    但是伊斯科一直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对此齐祖解释道:“我们一线队有25名球员,每一名球员对于球队来说都很重要,伊斯科也一样。但是作为主教练,我在排兵布阵的时候也会犯难,我要以球队利益为重,因此伊斯科不可能每场都出场,但是这不意味着他不重要。同样的问题你们可能还会问阿森西奥、塞瓦略斯等人,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每一个人都有机会。”
    
    此前由于战绩不佳,皇马和齐达内一直饱受批评,对于这些批评,齐达内表示:“我唯一专注的就是我的工作,别的事情我并不关心。我也不能控制外界的评价。的确,球队的战绩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在这种困难的情形下,我们必须要通过努力训练来走出困境。我们知道皇马的实力,所以我们有能力尽快走出困境。”
    
    对于球队遇到困难的原因,齐达内分析道:“当球队成绩好的时候,是多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现在球队战绩不佳,我们不能说是体能或者是心理单方面的问题。我们没有办法延续自己的好状态,这赛季我们没有长时间的连胜,但是我相信球队有足够的实力扭转当前的颓势。我也希望球迷们能够一直不离不弃支持球队。”
    
    下周皇马将会在欧冠中迎来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关键战役,对于这场比赛,齐达内展望到:“我没有什么所谓必胜的信念,因为谁也说不准下周三会发生什么。我知道面对强敌,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备战这场比赛。尽管困难重重,但是我们的球员不会感到紧张,反而对于这种级别的比赛非常期待。我们不需要准备什么特别的战术,只要在场上踢出我们应有的水平就足够了。然而眼前我们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在明天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缩小与积分榜前列球队的差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老佛爷新帅人选确定:重金砸勒夫
2 夏天差点加盟巴萨 C罗很特别但梅西才是最佳
3 国王杯成巴萨后花园 40次进决赛冲第30冠
4 切尔西可以淘汰巴萨 被齐达内称赞很荣幸
5 西媒列四点赞巴萨:开局接近完美
6 大罗:加盟皇马是每个球员的梦想
7 巴萨连续5年进决赛 4连冠神迹仅一步之遥
8 国王杯-巴萨总分3-0进决赛 库鸟破门
9 大罗:内马尔必成最佳 皇马需要他
10 姆巴佩怒赞偶像:别扯!他仍是世界最佳
11 老佛爷:靠现有阵容扫颓 不引援也不清洗!
12 名宿:梅西1个顶3个 巴萨永远多打少
13 那不勒斯主帅成皇马新帅候选人
14 欧洲金靴排行榜:凯恩居首 梅西第四C罗无缘前十
15 内马尔多项数据已超梅罗 夺两冠必成足坛一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