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可以淘汰巴萨 被齐达内称赞很荣幸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9日 近日,切尔西球星阿扎尔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这名比利时球星畅谈了切尔西欧冠遭遇巴萨,自己加盟皇马可能等问题。
    
    
    
    阿扎尔接受专访
    
    巴萨本赛季在各条战线势头很猛,反观切尔西则遭受联赛两连败,孔蒂也处在下课边缘,对此,阿扎尔展望道:“这将是两场精彩的比赛,本赛季我们跟上赛季不同了,当然,巴萨现在很出色,但最后还是要视乎比赛状态而定,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那就是我们如此热爱足球的原因。如果我们团结一致打出风格,我肯定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当被问到内马尔走后,巴萨最大的威胁来自谁时?阿扎尔说:“你知道的,他们拥有一个不是来自这个世界的人,超级球星,但巴萨不只他一个,整支球队都有威胁。”
    
    
    
    当年切尔西含冤出局
    
    《马卡报》还重提了当年那场巴萨与切尔西极具争议的欧冠比赛,当时挪威裁判奥夫雷伯成为场上主角。对此,阿扎尔说:“我记得那场比赛,裁判漏过了一些点球,我记得这个是因为德罗巴最后的咆哮,但那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不担心类似的一幕会再次发生,我从来不谈论裁判,我们只专注于比赛,我们不希望靠裁判取胜。”
    
    至于切尔西以及孔蒂目前面临的困境,阿扎尔则说:“我们上赛季夺得了英超冠军,现在人们想要我们再次夺冠,但我们知道在英超夺冠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今年已经输掉了几场比赛,未来还剩下3个月的赛程,我们还有足总杯和欧冠。”
    
    “我们仍然可以迎来一个出色的赛季。现在我们感觉很糟,但你必须要在最后才总结,我们在场上会拼尽全力,有时事情并非能尽如理想,或者打出训练时的水平,就像现在这样,但我们必须要耐心,在最后,我们仍有机会夺得一个冠军。”
    
    
    
    阿扎尔谈到了与皇马的传闻
    
    《马卡报》当然不会放过阿扎尔加盟皇马这个问题,毕竟齐达内多次表态很欣赏比利时人。对此,阿扎尔说:“是的,我记得10年前他就说过我,当时感觉非常不可思议。在我还小的时候,他就是我偶像,我看过他许多比赛录像,现在他执教世界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因此,这是一种奢侈。”
    
    “但我不会停止,我会继续努力,当人们说他在称赞我的时候,我的确享受。”当被问到自己是否有可能加盟皇马时,阿扎尔笑道:“在足球世界,你永远不知道,我现在在切尔西很开心,并且只专注于切尔西。”
    
    
    
    最后,阿扎尔谈到了莫拉塔
    
    阿扎尔还谈到了皇马旧将莫拉塔:“莫拉塔在伦敦很开心,他的进球被伤病打断了,现在他不能帮助球队。但我们有许多西班牙人,可以帮助他很好融入球队,莫拉塔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两只脚和头都能进球,他将会为我们进许多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列四点赞巴萨:开局接近完美
2 大罗:加盟皇马是每个球员的梦想
3 巴萨连续5年进决赛 4连冠神迹仅一步之遥
4 国王杯-巴萨总分3-0进决赛 库鸟破门
5 大罗:内马尔必成最佳 皇马需要他
6 姆巴佩怒赞偶像:别扯!他仍是世界最佳
7 老佛爷:靠现有阵容扫颓 不引援也不清洗!
8 名宿:梅西1个顶3个 巴萨永远多打少
9 那不勒斯主帅成皇马新帅候选人
10 欧洲金靴排行榜:凯恩居首 梅西第四C罗无缘前十
11 内马尔多项数据已超梅罗 夺两冠必成足坛一哥
12 最新世界射手榜:莱万第5梅西居首 武磊上升3位
13 本来认为无人超越马拉多纳 但梅西做到了
14 梅西宣布第3个儿子叫西罗 好像哪里不对
15 拉莫斯赛场公然批马塞洛:防守态度太消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