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靠现有阵容扫颓 不引援也不清洗!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爆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暂停了皇马的引援和清洗操作,按照老佛爷的想法,他将在踢完巴黎的欧冠淘汰赛后再做决定,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弗洛伦蒂诺还对目前的阵容抱有希望,他计划给所有的皇马球员机会,不过老佛爷并不信任齐达内,他已经在寻找接班人。
    
    
    
    皇马现有阵容足够强大
    
    目前有很多的世界顶级球星和皇马联系到一起,而西媒透露,弗洛伦蒂诺最喜欢的球员有两位,其中一位是热刺的哈里-凯恩,另外的一位是切尔西的阿扎尔。虽然内马尔也是皇马的目标,但是引进巴西人的难度非常大,内马尔本人的态度也是摇摆不定,这让皇马不会将巴西人视为优先的目标。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在考虑俱乐部的清洗工作,毕竟眼下的这支皇马阵容里,有些球员已经不配继续为银河战舰踢球。不过皇马主席又不想轻易进行阵容革命,他尤其舍不得放走C罗和贝尔。
    
    当前的局势下,皇马在西甲落后了巴萨19分,在国王杯也被淘汰的背景下,皇马只能豪赌欧冠赛场。虽然皇马也要进行引援和清洗工作,但是西媒透露,弗洛伦蒂诺希望暂时“冻结”一切的转会操作,他希望在对阵巴黎的欧冠淘汰赛后,再进行这一系列的工作,因为这样的话,皇马的工作思路会更加明确。
    
    一些皇马球员还能有证明自己的机会,可是齐达内却没有那么好运气。西媒透露,在弗洛伦蒂诺的心目中,齐达内是否留任并不重要。老佛爷和齐祖在引援上的分歧非常大,皇马主席不理解齐达内拒绝在1月份增援阵容,因此,皇马错过了很多的好球员,包括科帕。另外伊卡尔迪和桑切斯也同皇马联系到一起,如果他们来到银河战舰的话,还能代表球队踢欧冠,但是齐达内否决了一切的引援提议,这让老佛爷不解。
    
    在齐达内的接班人上,弗洛伦蒂诺最为欣赏的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其次是德国队主帅勒夫。除此之外,阿莱格里、孔蒂、克洛普这样的名帅也是候选。
    
    无论如何,皇马将会暂停一切的转会操作,老佛爷需要等待皇马和巴黎的欧冠结果,届时,皇马如何建队,将有一个清晰的方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姆巴佩怒赞偶像:别扯!他仍是世界最佳
2 那不勒斯主帅成皇马新帅候选人
3 欧洲金靴排行榜:凯恩居首 梅西第四C罗无缘前十
4 内马尔多项数据已超梅罗 夺两冠必成足坛一哥
5 最新世界射手榜:莱万第5梅西居首 武磊上升3位
6 本来认为无人超越马拉多纳 但梅西做到了
7 梅西宣布第3个儿子叫西罗 好像哪里不对
8 拉莫斯赛场公然批马塞洛:防守态度太消极
9 小贝:巴黎状态更好 但皇马擅长踢欧冠
10 索内斯建议凯恩去皇马:2亿镑转会费 他将创足坛历史
11 梅西比C罗更难防守 CR7仍夺金球奖
12 内马尔三大目标:欧冠+世界杯+金球奖
13 放弃中场对手讲实用 无梅西巴萨难以施展
14 皮克或伤缺1个月 无缘欧冠战切尔西
15 巴萨德比战1-1 梅西替补助攻皮克破门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6-0佩德博
 
江苏苏宁1-0矿工07日
马赛9-0布尔格布07日
斯旺西8-1诺士郡07日
勒沃库森4-2不莱梅07日
 
巴黎4-1索肖
 
江苏苏宁1-0矿工07日
马赛9-0布尔格布07日
斯旺西8-1诺士郡07日
勒沃库森4-2不莱梅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