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新帅人选确定:重金砸勒夫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育2月9日讯 作为第一代银河战舰的领军人物之一,退役之后的齐达内就进入了皇马管理层,并从预备队开启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在贝尼特斯无力掌控皇马的局面下,齐达内的临危受命一度被贴上了“拔苗助长”以及“短暂过渡”的标签。不过,这位球员时代呼风唤雨得法国巨星却在皇马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王朝:在125场比赛中拿下了恐怖的70%胜率,并实现了欧冠卫冕以及从巴萨手中抢回阔别多年的西甲冠军的伟业。
    
    
    
    下周皇马对阵巴黎的欧冠淘汰赛将决定齐达内的命运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齐达内治下的皇马在本赛季欧洲超级杯与西班牙超级杯连续令人信服的战胜曼联与巴萨之后却忽然陷入低迷。目前在联赛已落后巴萨19分,国王杯又被弱旅莱加内斯淘汰。飘忽的状态以及攻击乏力的现实下,与大巴黎的欧冠淘汰赛之争,皇马成为了不被看好的一方。
    
    媒体方面此前报道称,一旦皇马在欧冠赛场被大巴黎淘汰,齐达内就会交出教鞭。即便淘汰对手,齐达内目前率队的战绩很可能也无法保障他在接下来的赛季继续执教皇马。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称,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已经开始甄选下赛季的皇马主帅,希望通过换帅让皇马走出低谷。在这种背景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进一步披露了皇马新帅的头号热门:现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
    
    
    
    勒夫成为皇马下任主帅的大热人选
    
    不过,率领德国国家队实现伟大中兴的勒夫与德国足协的合约要到2020年,一旦其驾临伯纳乌,皇马将向德国足协支付一大笔违约金。而且,一旦解约齐达内,皇马还需要支付其合约期内余下的薪水。
    
    皇马新帅的人选并不少,阿莱格里、波切蒂诺、克洛普、萨里以及青年队主帅古蒂都是潜在的人选。不过,据《每日体育报》称,在国家队层面取得巨大成就的勒夫已经压过克洛普与古蒂,成为皇马新帅的第一选择。只是,要想让勒夫驾临伯纳乌,皇马需要付出不小的经济代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希望伊斯科走人?齐祖:瞎扯!我盼他终老皇马
2 夏天差点加盟巴萨 C罗很特别但梅西才是最佳
3 国王杯成巴萨后花园 40次进决赛冲第30冠
4 切尔西可以淘汰巴萨 被齐达内称赞很荣幸
5 西媒列四点赞巴萨:开局接近完美
6 大罗:加盟皇马是每个球员的梦想
7 巴萨连续5年进决赛 4连冠神迹仅一步之遥
8 国王杯-巴萨总分3-0进决赛 库鸟破门
9 大罗:内马尔必成最佳 皇马需要他
10 姆巴佩怒赞偶像:别扯!他仍是世界最佳
11 老佛爷:靠现有阵容扫颓 不引援也不清洗!
12 名宿:梅西1个顶3个 巴萨永远多打少
13 那不勒斯主帅成皇马新帅候选人
14 欧洲金靴排行榜:凯恩居首 梅西第四C罗无缘前十
15 内马尔多项数据已超梅罗 夺两冠必成足坛一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