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梅西1个顶3个 巴萨永远多打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又化身为顶级“梅吹”。对于梅西“痴迷”的莱因克尔再度说出了名句,他表示,梅西在球场上的话,巴萨就如同有13名球员,在莱因克尔看来,梅西比马拉多纳出色。
    
    
    
    莱因克尔可谓是“梅吹”典范
    
    在采访中,当记者问莱因克尔,为何如此痴迷梅西时,这位见多识广的足球名宿指出,“梅西在一场比赛里所做的四、五件事情是我在整个职业生涯里都无法做到的。或许你可以像他那样做出一些动作,但是梅西在每一场比赛里都可以做到。梅西可以完成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他是史上最佳。”
    
    莱因克尔谈到了梅西和马拉多纳的区别,“这体现在进球数上。梅西几乎在每一场比赛都可以破门,而迭戈无法打入这么多球。梅西可以像马拉多纳那样传球和过人,他会打入很多球,但是他又不仅仅是射门员。梅西的巅峰时期更长,已经12年了,他是现象级的球员。人们会说,马拉多纳获得过世界杯,但是梅西没有,不过梅西夺得过四次欧冠冠军,而马拉多纳没有。因此,我们可以讨论(两人高下)。”
    
    
    
    梅西征服了世界足坛
    
    “这两人都是最好的球员,但是对我来说,梅西更为出色,因为有了梅西,巴萨就如同在球场上有13个球员一样。”
    
    莱因克尔还指出,如果梅西退役,这将是非常悲伤的一天,“等梅西离开足球的时候,这会是悲伤的一天。如果无法看到他踢球,那么我们也就被不会对足球如此有兴趣。举个例子,上周的时候,梅西轮休没有首发。当时我的儿子就在电话里说道,‘梅西不出场,梅西不出场,我不想看球了。’对我来说,梅西一直是最好的,但是每个人都有结束足球生涯的那一天,对我们大家来说都是这样。”
    
    在这次采访里,莱因克尔还谈到了C罗,他表示,“C罗也是历史最佳之一,他是近十年来,第二好的球员。目前C罗已经33岁了,年龄会逐步在足球里体现出来,他已经有一些下滑,不过我很喜欢他。C罗总是会为球队付出,非常有职业精神,他非常努力,比我更喜欢进球,这一点,可以从他的队友进球,而他没有进球的时候体现出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那不勒斯主帅成皇马新帅候选人
2 欧洲金靴排行榜:凯恩居首 梅西第四C罗无缘前十
3 内马尔多项数据已超梅罗 夺两冠必成足坛一哥
4 最新世界射手榜:莱万第5梅西居首 武磊上升3位
5 本来认为无人超越马拉多纳 但梅西做到了
6 梅西宣布第3个儿子叫西罗 好像哪里不对
7 拉莫斯赛场公然批马塞洛:防守态度太消极
8 小贝:巴黎状态更好 但皇马擅长踢欧冠
9 索内斯建议凯恩去皇马:2亿镑转会费 他将创足坛历史
10 梅西比C罗更难防守 CR7仍夺金球奖
11 内马尔三大目标:欧冠+世界杯+金球奖
12 放弃中场对手讲实用 无梅西巴萨难以施展
13 皮克或伤缺1个月 无缘欧冠战切尔西
14 巴萨德比战1-1 梅西替补助攻皮克破门救主
15 巴萨创造队史联赛最佳开局,这个人才是夏天的最佳引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6-0佩德博
 
江苏苏宁1-0矿工07日
马赛9-0布尔格布07日
斯旺西8-1诺士郡07日
勒沃库森4-2不莱梅07日
 
巴黎4-1索肖
 
江苏苏宁1-0矿工07日
马赛9-0布尔格布07日
斯旺西8-1诺士郡07日
勒沃库森4-2不莱梅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