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金靴排行榜:凯恩居首 梅西第四C罗无缘前十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新赛季的欧洲联赛已经过半,来自意大利的媒体《PremiumSport》也对目前欧洲金靴奖的情况进行了一番统计。结果显示,英超热刺球员凯恩以44个积分位居第一,而五夺金球奖的梅西则以40个积分位居第四,C罗这位与梅西齐名的顶级前锋因为在新赛季西甲发挥低迷,无缘进入前十榜。
    
    
    
    欧洲金靴排行榜
    
    欧洲金靴奖是由欧足联评选的,而评选的标准是球员在各自联赛中的进球总数,但是由于欧洲联赛的水平高低不一,因此为了公平起见,欧足联根据足球联赛的排名给每个联赛不同的系数。
    
    具体标准是UEFA积分排名前五的联赛打进的进球 被乘以2的系数,6-21位的联赛系数为1.5, 22和再往后位的联赛系数为1。
    
    热刺前锋凯恩在目前已经打入了22个联赛进球,也是英超的射手王,同时英超的欧足联积分在前五,因此凯恩的进球也将会被乘以2,因此凯恩在欧足联金靴榜中分数为44分,他也以此高居首位。来自英超利物浦队的埃及前锋萨拉赫状态高光,在上一轮对战热刺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目前的英超进球数来到21个,他以42个积分在欧洲金靴榜上也位居第二。
    
    此前法甲联赛的欧战积分在欧洲并非前五,但是在去年夏天最新一期的欧足联联赛排名中,法甲位居第五,因此在新赛季的欧洲金靴榜的评选中,法甲球员的进球数也需要乘以2,而这也意味着打入21个联赛进球的卡瓦尼最终得到42个积分,与萨拉赫一样排在第二位。
    
    梅西在西甲联赛中打入20个进球,而在欧洲联赛排名中位居第一的西甲在欧洲金靴榜的评选中,进球也要乘以2,因此梅西以40个积分位居第四位。而与梅西一样位居第四位的还有拉齐奥的前锋因莫比莱,这位蓝鹰射手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也已经打入20个进球。
    
    葡超在上个赛季的欧足联排名中位居第五,因此球员进球需要乘以2,但是本赛季葡超第五的位置被法甲顶替,因此葡超球员在欧洲金靴奖的评选中系数仅为1.5,虽然该联赛的头号射手乔纳斯已经打入25个进球,但是在欧洲金靴奖的总积分仅为37.5分,位居第五位。
    
    打入18球的内马尔、莱万以及伊卡尔迪分别得到36个积分,在欧洲金靴排行榜上位居第七位。打入17球的法尔考以及阿圭罗的欧洲金靴积分分别为34分,两人并列位居第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多项数据已超梅罗 夺两冠必成足坛一哥
2 最新世界射手榜:莱万第5梅西居首 武磊上升3位
3 本来认为无人超越马拉多纳 但梅西做到了
4 梅西宣布第3个儿子叫西罗 好像哪里不对
5 拉莫斯赛场公然批马塞洛:防守态度太消极
6 小贝:巴黎状态更好 但皇马擅长踢欧冠
7 索内斯建议凯恩去皇马:2亿镑转会费 他将创足坛历史
8 梅西比C罗更难防守 CR7仍夺金球奖
9 内马尔三大目标:欧冠+世界杯+金球奖
10 放弃中场对手讲实用 无梅西巴萨难以施展
11 皮克或伤缺1个月 无缘欧冠战切尔西
12 巴萨德比战1-1 梅西替补助攻皮克破门救主
13 巴萨创造队史联赛最佳开局,这个人才是夏天的最佳引援
14 太狂妄!皮克对死敌球迷献飞吻
15 皇马队长认了!最糟糕的赛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