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年至今未赢 23年头一遭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阿森纳做客迪恩考特球场,1-2惨遭伯恩茅斯逆转,进入新年以来仍然未尝一胜,这是温格治下的头一次,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3年之前,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耻辱”。
    
    
    
    
    阿森纳现在是人见人欺的受气包
    
    
    如你所知,这两支球队历史上只有6次交锋,伯恩茅斯从未赢过,而且每场至少丢2球,看来是阿森纳的“提款机”。但殊不知温格的球队上次来到迪恩考特球场做客,竟然差点儿栽了大跟头,所幸在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上演3球逆转,3-3逼平埃迪-豪率领的樱桃军团,豪还一度被认为是教授的最佳接班人呢。
    
    再看那场比赛的救主功臣:吉鲁1球2助攻,目前正养伤,在俱乐部的前途不定;首开纪录的桑切斯此战没进大名单,冬窗离队几乎已成定局,只是去曼彻斯特的哪一家问题;收获英超处子球的卢卡斯-佩雷斯,去年夏天已经租借回归拉科鲁尼亚。今朝的攻击线呢?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双核都不在,只能依靠伊沃比和维尔贝克来支援7场英超不进球的拉卡泽特,想赢球?难!
    
    果然,阿森纳虽凭借反击机会由贝莱林打破僵局,但很快就为糟糕的防守付出代价,威尔逊和乔丹-伊比相隔283秒的2粒进球帮助伯恩茅斯完成反超。最近11场先进球的较量,温格的球队9胜2平保持不败,然而这一次进攻杂乱无章,又如何重演一年前的奇迹呢?最终只能吞下1-2的苦果,尴尬地成为樱桃军团历史上击败的第94支球队。
    
    进入新年以来,阿森纳联赛2-2平切尔西,足总杯被诺丁汉森林2-4淘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0-0再平蓝军,再加上本轮被伯恩茅斯逆转,4场比赛竟然未尝一胜!上一次如此蒙羞,还是在1995年,当时枪手主帅还不是温格,而是乔治-格拉汉姆。
    
    
    
    
    上一次阿森纳新年4场比赛不胜主教练还不是温格
    
    
    是年首战,兵工厂0-1不敌死敌热刺,足总杯0-0被米尔沃尔逼平,联赛杯八强战0-1被利物浦淘汰出局,联赛1-1埃弗顿,4场不胜?还在继续:足总杯重赛0-2爆冷输给米尔沃尔,直到第6战英超客场1球小胜考文垂,才赢下1995年的首场胜利!
    
    23年之后,阿森纳何时才能取得新年首胜?下轮主场迎战水晶宫也许是个机会,但别忘了去年12月28日的首循环交锋,枪手也只是3-2险胜。而自那之后,霍奇森的球队平曼城,连胜南安普敦和伯恩利,排名已攀升至第12,正惹不起呢。接着则是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只有主场击败切尔西,兵工厂才能闯入决赛,首胜会来自那一战么?又或者温格还能等到阿森纳的18年首胜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1-2负伯恩茅斯 贝莱林破门难救主
2 曼联强砸桑切斯要付出1代价
3 穆帅孔蒂争5000万铁卫 桑切斯替身已就位
4 切尔西0-0十人莱斯特城 卡希尔伤退
5 莫拉塔全场0射门 多打一人也赢不了
6 巴克利难登场蓝军唯靠锋线补强?
7 热刺4-0轻取埃弗顿 孙兴慜传射凯恩2球
8 这马赛回旋无解 一传一射引领热刺取胜
9 凯恩双响创纪录 98球成热刺英超射手王
10 伊布冬窗转投土超?土耳其两大豪门开启
11 水晶宫1-0力克伯恩利 萨科爆射一剑封喉
12 利物浦VS曼城前瞻:焦点战 阿圭罗PK萨拉赫
13 伯恩茅斯VS阿森纳前瞻:枪手争胜 桑神成焦点
14 利物浦忘记前任库鸟 撩八大新欢
15 利物浦4200万大腿发好人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