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4-0轻取埃弗顿 孙兴慜传射凯恩2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1点30,2017-18赛季英超第23轮,热刺主场4-0轻松击败埃弗顿,孙兴慜传射,凯恩梅开二度成队史英超射手王,埃里克森建功。【】【】
    
    
    
    
    
    上轮热刺在伦敦德比上1-1与西汉姆战平,连胜势头被终结。而阿勒代斯在度过了执教埃弗顿的蜜月期后最近4轮2平2负没有胜绩,上周末的足总杯也被利物浦绝杀出局。两支球队此役都会以拿到3分为目标,相比之下实力占优又坐镇主场的热刺更被看好,他们最近10次在联赛上对阵埃弗顿5胜5平保持不败。
    
    此役,热刺排出强阵,凯恩突前,身后是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戴尔和登贝莱坐镇中场。埃弗顿方面,2700万新援托松英超首秀担任突前前锋,西于尔兹松、鲁尼和博拉西在身后,麦卡锡和盖耶坐镇中场。
    
    第15分钟,埃里克森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孙兴慜抢前点头球蹭了一下,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皮克福德球门球发动进攻,托松漂亮的凌空做球,鲁尼大禁区线上大力抽射将球打偏。第22分钟,埃弗顿角球开出,托松抢前点头球摆渡,鲁尼门前接应将球送进网窝,但边裁举旗示意鲁尼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一分钟后,热刺打出精彩反击,登贝莱直传,凯恩禁区前大力低射被皮克福德倒地扑出,奥里耶外围远射又被挡出。
    
    第26分钟,奥里耶右路突破大力将球打到门前,孙兴慜包抄到位近射破门,1-0!热刺在主场取得领先。这是韩国球星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他在进球后向镜头比出5的手势,这是他连续第5个主场破门。他成为继2004年的迪福之后第二个连续5个联赛主场都为热刺取得进球的球员。第32分钟,肯尼传中,托松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比赛热刺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孙兴慜边路漂亮的背身拉球过掉肯尼,随后他带球推进又加速闪过霍尔盖特左脚低射远角,凯恩门前包抄伸脚将球挡进大门,2-0!第52分钟,孙兴慜妙塞左肋空档,阿里禁区左侧倚住肯尼小角度攻门打中边网。
    
    
    
    
    
    第57分钟,列侬上场替下博拉西,热刺球迷为旧将送上掌声。第58分钟,凯恩传球,孙兴慜弧顶处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59分钟,戴尔右翼大力将球斜传门前,凯恩包抄到位轻松破门,3-0!凯恩梅开二度!这是凯恩本赛季第20粒联赛进球,他以98球超越谢林汉姆成为热刺队史英超射手王。
    
    
    
    
    
    第62分钟,列文替下2700万先生托松,随后施奈德林换下麦卡锡。第74分钟,万亚马换下戴尔。第77分钟,阿里分球,孙兴慜禁区左侧扣过防守队员右脚低射被皮克福德挡出,阿里跟进推射打的太正,皮克福德将球扑住。第81分钟,孙兴慜传球,阿里漂亮的脚后跟一磕,无人盯防的埃里克森顺势右脚搓射得手,4-0!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主场4球大胜埃弗顿。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4-奥里耶、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5-戴尔(12-万亚马74')、19-登贝莱(17-西索科83')
    
    中场:23-埃里克森(11-拉梅拉87')、20-阿里、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43-肯尼、6-贾吉尔卡、30-霍尔盖特、15-马蒂纳
    
    后腰:16-麦卡锡(2-施奈德林72')、17-盖耶
    
    中场:18-西于尔兹松、10-鲁尼、7-博拉西
    
    前锋:14-托松(29-列文6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巴克利难登场蓝军唯靠锋线补强?
2 这马赛回旋无解 一传一射引领热刺取胜
3 凯恩双响创纪录 98球成热刺英超射手王
4 伊布冬窗转投土超?土耳其两大豪门开启
5 水晶宫1-0力克伯恩利 萨科爆射一剑封喉
6 利物浦VS曼城前瞻:焦点战 阿圭罗PK萨拉赫
7 伯恩茅斯VS阿森纳前瞻:枪手争胜 桑神成焦点
8 利物浦忘记前任库鸟 撩八大新欢
9 利物浦4200万大腿发好人卡
10 蓝月功勋:巴萨已不是曼城对手
11 卡佩罗:曼城太强势 穆帅引战为曼联减压
12 瓜帅月度最佳大四喜 凯恩享MVP殊荣
13 切尔西vs莱斯特城前瞻:蓝军盼2018年首胜
14 曼城退出桑切斯争夺 曼联有望成功截胡
15 热刺VS埃弗顿前瞻:2700万新援首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