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0-0十人莱斯特城 卡希尔伤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今天凌晨英超第23轮切尔西主场0-0战平莱斯特城,卡希尔上半场受伤离场,莱斯特城的奇尔韦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比赛亮点:
    
    切尔西各项赛事4连平:本轮在主场0-0战平莱斯特城后,切尔西已经遭遇了各项赛事的4连平,孔蒂的球队进入2018年以来未尝一胜。 
    卡希尔受伤离场:切尔西本轮不但在主场丢掉了2分,而且还损失了队长加里-卡希尔,他在上半场就拉伤大腿肌肉离场。 
    MVP:马赫雷兹,这场比赛他一共有3次关键传球,带球过人的次数多达7次,无论是比赛数据还是在场上的威胁,马赫雷兹都是表现最好的。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莱斯特城球员解围不远,摩西前场右侧的大力抽射被对方球员挡出;5分钟后,奇尔韦尔带球突到左侧底线后回敲,前点包抄的冈崎慎司面对半空门却将球打高,莱斯特城错失了打破僵局的机会。
    
    
    
    
    
    第9分钟,奇尔韦尔前场左侧斜传禁区,瓦尔迪抢到前点外脚背撩射,皮球打到边网上;2分钟后马蒂-詹姆斯中场直塞,瓦尔迪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第12分钟,恩迪迪禁区中路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1分钟后切尔西还以颜色,阿扎尔前场直塞,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抽射,舒梅切尔倒地将球扑出。
    
    第20分钟,摩西前场传球失误,莱斯特城断球后迅速长传反击,瓦尔迪禁区前沿的抽射被卡希尔飞身挡出。
    
    第38分钟,瓦尔迪禁区内抢断吕迪格的脚下球,冈崎慎司中路射门被克里斯滕森挡出,奥尔布赖顿禁区前沿的抽射又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42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右脚抽射,舒梅切尔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57分钟,马赫雷兹前场右侧右脚抽射,皮球打到克里斯滕森身上发生变向,虽然做出扑救动作的库尔图瓦已经失去重心,但幸好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右下角。
    
    
    
    
    
    第68分钟,奇尔韦尔铲球时踹到了摩西的脚踝上,结果他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莱斯特城只能在场上以10人应战。
    
    第72分钟,坎特25米左右的远射被舒梅切尔得到;第78分钟,莱斯特城球员解围不远,巴卡约科禁区前沿的推射稍稍高出横梁。伤停补时第4分钟,威廉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阿隆索主罚直接左脚射门,舒梅切尔倒地将球扑出底线,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数据分析: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0-0,不过切尔西在数据上还是相对占优。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7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莱斯特城虽然有14次射门,但射正球门的次数却只有1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5%,6次角球比对方多了3次,508次传球也比莱斯特城多了93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门将:13号库尔图瓦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4号卡希尔(32'克里斯滕森)、2号吕迪格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58'佩德罗)、7号坎特、14号巴卡约科、3号阿隆索、15号摩西前锋:10号阿扎尔(58'威廉)、9号莫拉塔
    
    莱斯特城:门将:1号施梅切尔后卫:18号阿马泰、16号德拉戈维奇、15号马圭尔、3号奇尔韦尔中场:25号恩迪迪、22号马蒂-詹姆斯(90'伊沃拉)、26号马赫雷兹、11号奥尔布赖顿前锋:20号冈崎慎司(74'富克斯)、9号瓦尔迪(82'格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莫拉塔全场0射门 多打一人也赢不了
2 巴克利难登场蓝军唯靠锋线补强?
3 热刺4-0轻取埃弗顿 孙兴慜传射凯恩2球
4 这马赛回旋无解 一传一射引领热刺取胜
5 凯恩双响创纪录 98球成热刺英超射手王
6 伊布冬窗转投土超?土耳其两大豪门开启
7 水晶宫1-0力克伯恩利 萨科爆射一剑封喉
8 利物浦VS曼城前瞻:焦点战 阿圭罗PK萨拉赫
9 伯恩茅斯VS阿森纳前瞻:枪手争胜 桑神成焦点
10 利物浦忘记前任库鸟 撩八大新欢
11 利物浦4200万大腿发好人卡
12 蓝月功勋:巴萨已不是曼城对手
13 卡佩罗:曼城太强势 穆帅引战为曼联减压
14 瓜帅月度最佳大四喜 凯恩享MVP殊荣
15 切尔西vs莱斯特城前瞻:蓝军盼2018年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