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1-0力克伯恩利 萨科爆射一剑封喉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球场1比0力克伯恩利,取得宝贵的3分,伯恩利则最近7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第21分钟,巴卡里-萨科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萨科破门制胜
    
    
    水晶宫在上轮英超联赛中2比1力克南安普敦,取得了最近4轮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4位,但领先倒数第三的斯托克城也只有两分。伯恩利最近6场各项赛事3平3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7位。最近5场客场赛事伯恩利3平2负难求一胜,可以预见的是,本场挑战伦敦之鹰,伯恩利必将摆出稳守反击的阵型与对手周旋。
    
    水晶宫本场排出442阵型,本特克和巴卡里-萨科联袂锋线。中场方面,扎哈担任进攻核心,另外三人是米利沃耶维奇、麦克阿瑟和雷德沃尔德。后卫线上,凯利和汤姆金斯搭档中卫,范安霍尔特和弗苏-门萨一左一右,门将则是亨内西。
    
    开场第8分钟,扎哈突破分球,巴卡里-萨科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11分钟,巴卡里-萨科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塔尔科夫斯基放铲化险为夷,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1分钟,本特克中路分球,巴卡里-萨科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射门,球从两名后卫两腿间钻过,波普虽然用腿挡了一下,球依然钻入球门右下角,水晶宫1比0领先伯恩利。这也是巴卡里-萨科本赛季攻入的第3球。
    
    第23分钟,波普出击失误,扎哈将球挑向门前,本-米在门线前抢在麦克阿瑟出脚之前舍身解围。第27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右侧角球传中,本特克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巴恩斯禁区中路转身扫射被封堵。
    
    第37分钟,古德蒙森传中,沃克斯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43分钟,范安霍尔特乱军中将球扫入禁区,巴卡里-萨科顺势脚后跟攻门被门将扑住。一分钟后,巴卡里-萨科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53分钟,弗苏-门萨右路传中,巴卡里-萨科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6分钟,巴德斯利右路突破传中,沃克斯前点甩头攻门打在边网上。一分钟后,扎哈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后卫泰勒舍身封堵。第62分钟,杰克-科克乱军中抽射被封堵。第69分钟,巴卡里-萨科传中,本特克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2分钟,米利沃耶维奇传中,巴卡里-萨科的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扎哈中路分球,麦克阿瑟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第90分钟,本特克突入禁区右翼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最终,水晶宫1比0力克伯恩利。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4-2):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4号弗苏-门萨、34号凯利、5号汤姆金斯、3号范安霍尔特
    
    中场:11号扎哈、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44号雷德沃尔德
    
    前锋:17号本特克、26号巴卡里-萨科
    
    伯恩利(4-2-3-1):
    
    门将:29号波普
    
    后卫:26号巴德斯利、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杰明-米、3号泰勒
    
    后腰:16号德福尔、4号杰克-科克
    
    中场:17号古德蒙森(85分钟,21号威尔斯)、13号亨德里克(63分钟,7号恩库杜)、10号巴恩斯
    
    前锋:9号沃克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VS曼城前瞻:焦点战 阿圭罗PK萨拉赫
2 伯恩茅斯VS阿森纳前瞻:枪手争胜 桑神成焦点
3 利物浦忘记前任库鸟 撩八大新欢
4 利物浦4200万大腿发好人卡
5 蓝月功勋:巴萨已不是曼城对手
6 卡佩罗:曼城太强势 穆帅引战为曼联减压
7 瓜帅月度最佳大四喜 凯恩享MVP殊荣
8 切尔西vs莱斯特城前瞻:蓝军盼2018年首胜
9 曼城退出桑切斯争夺 曼联有望成功截胡
10 热刺VS埃弗顿前瞻:2700万新援首秀
11 穆里尼奥发布会暗示将签桑切斯
12 桑切斯加盟是如虎添翼 去安菲尔德只为赢球
13 曼城15年未破安菲尔德 阻击瓜帅就看红军
14 利物浦瞄准欧青赛MVP 6场险被皇马废掉
15 利物浦欲提前搞定德甲铁腰 今冬铁定留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