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强砸桑切斯要付出1代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每日邮报》分析指出,如果曼联在今年冬季转会期内强行购入智利国脚前锋桑切斯的话,那么红魔在夏季转会期间将很难再引进格列兹曼、贝尔、C罗这个级别的顶级明星了。
    
    
    
    
    曼联夏窗操作恐怕会受到影响
    
    
    为了在今年1月得到桑切斯,曼联方面可以说是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红魔不仅愿意支付给阿森纳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甚至还准备让桑切斯成为英格兰足坛收入最高的球员。《每日镜报》算了一笔账,为了得到桑切斯,曼联在未来四年里的花销总额将达到1.24亿英镑,即便是对于红魔这个级别的国际足坛顶级豪门来说,这依然是一笔不小的钱。
    
    《每日邮报》记者乔-伯恩施泰因分析指出,虽然1.24亿英镑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曼联依然负担得起,可关键的问题是,红魔不愿意因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而得罪欧足联。本来曼联还指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引进格列兹曼、贝尔甚至是C罗这个级别的超级明星,甚至传出5亿买内马尔这样的消息。不过如果红魔在冬季转会期间成功拿下桑切斯的话,那么他们将极有可能无法在半年后再次完成重量级的引援交易了。
    
    实际上,连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本人也已经有所暗示:“如果现在有一个梦幻般的机会摆在面前,我们为什么要放弃呢?当然,通常情况下我更加倾向于在夏季转会期间完成重磅引援交易,而一旦我们在1月份完成了这个级别的交易,那么夏天恐怕就会收手了。如果说今年夏天我们需要引进一个后卫、一个中场外加一个前锋,那么当冬窗我们买下一名前锋之后,夏天当然只会再买两名球员了。总之,引援要看时机,看目标的所处的环境,也要看球队眼下的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曼联一线队的薪资总额已经比较高了,博格巴(29万英镑)、卢卡库(25万英镑)、伊布(22万英镑)、德赫亚(20万英镑)、姆希塔良(14万英镑)、阿什利-扬(11万英镑)的个人待遇均在英超球员中排名前40之内,如果红魔再给桑切斯开出30万至35万英镑的周薪,那么球队的运作压力将进一步增大。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恐怕曼联的确也无力继续引进高水平球星了。
    
    当然,穆里尼奥可以通过出售球员的方式来腾出薪金空间,不过客观的说,除了姆希塔良之外,曼联很难出售队内的其他高薪球员。而曼城在这个问题上显然要从容得多,虽然蓝月亮的薪金总额同样高企,然而瓜迪奥拉可以通过出售阿圭罗(22万英镑)、亚亚-图雷(22万英镑)这样的高薪球员来闪展腾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孔蒂争5000万铁卫 桑切斯替身已就位
2 切尔西0-0十人莱斯特城 卡希尔伤退
3 莫拉塔全场0射门 多打一人也赢不了
4 巴克利难登场蓝军唯靠锋线补强?
5 热刺4-0轻取埃弗顿 孙兴慜传射凯恩2球
6 这马赛回旋无解 一传一射引领热刺取胜
7 凯恩双响创纪录 98球成热刺英超射手王
8 伊布冬窗转投土超?土耳其两大豪门开启
9 水晶宫1-0力克伯恩利 萨科爆射一剑封喉
10 利物浦VS曼城前瞻:焦点战 阿圭罗PK萨拉赫
11 伯恩茅斯VS阿森纳前瞻:枪手争胜 桑神成焦点
12 利物浦忘记前任库鸟 撩八大新欢
13 利物浦4200万大腿发好人卡
14 蓝月功勋:巴萨已不是曼城对手
15 卡佩罗:曼城太强势 穆帅引战为曼联减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