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难登场蓝军唯靠锋线补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4日讯 虽贵为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在去年夏天略显迟缓的引援动作以及较重的伤病让球队开局不利。在坎特与阿扎尔回归之后,切尔西终于找回了熟悉的节奏连续追分并一度反超曼联占据联赛第二的位置。球队一波主场的7连胜让球队态势良好,但这种出色的发挥却在新年到来之后完全消失。
    
    
    
    
    门神库尔图瓦或许是切尔西本场发挥最好的球员
    
    
    进入18年之后,切尔西在联赛、联赛杯、足总杯三线遭遇了四连平,成为英超六强中唯一一支新年后未能取胜的球队。
    
    新年首战联赛对阵阿森纳,切尔西纵然率先丢球但是却凭借着阿扎尔与马科斯-阿隆索的进球逆转了比分。不过,在莫拉塔连续打丢绝佳机会之后,球队在伤停补时阶段被阿森纳绝杀痛失2分;足总杯客战英冠球队诺维奇,孔蒂对阵容进行轮换的情况下最终在占据绝对主动的情况下被闷平;此后,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残阵出击的阿森纳,切尔西依然未能拿到胜利;再加上今晚在联赛中主场被莱斯特城逼平,新年之后四连平的低迷让孔蒂与球迷都倍感苦涩。
    
    低迷之中,必须有球员站出来带动全队!但是莫拉塔状态低迷,阿扎尔纵有不俗表现但是却很容易被对手包夹针对。补强阵容让球队战术呈现多样性,就成为孔蒂的重要选择。
    
    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切尔西的管理层一改去年夏天拖沓迟缓的操作风格,快速引进了巴克利,展示了球队补强的决心。那么,巴克利是切尔西走出低迷的最佳选择吗?从目前情况来看,还存在较大的疑问。
    
    作为曾经大英中场的希望,巴克利最近两年频繁遭遇伤病,长时间缺乏训练、比赛,而且以病身加盟切尔西,势必会进一步影响他的融入速度。因此,短时间内巴克利并不是切尔西提升战力的最佳选择。
    
    从转会市场上购进强援,就成为当务之急,首先需要补强的就是锋线。去年夏天以8000万欧元加盟的莫拉塔在经历了开局6轮进6球的高光发挥之后陷入低迷,加上本轮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他已经各项赛事5场比赛没有进球了。另外,联赛对阵斯托克城(1次)、阿森纳(3次)连续打丢单刀,对阵莱斯特城全场没有射门,联赛杯对阵阿森纳传球陈功率不足五成,如此低迷的状态让切尔西的攻击力骤降,也最终在20多分钟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被莱斯特城闷平。
    
    不过,切尔西想要引进水准较高的前锋并不容易。日渐“疯狂”的转会市场下,高水准的前锋已成香饽饽,而且会面临激烈的竞争。缺乏前锋的埃弗顿从土超引进托松都花费了接近3000万英镑,补强难度可见一斑。
    
    因此,接下来是迅速引援补强锋线,还是通过阵型调整增加战术变化激发球队活力,就成为孔蒂面临的最大难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4-0轻取埃弗顿 孙兴慜传射凯恩2球
2 这马赛回旋无解 一传一射引领热刺取胜
3 凯恩双响创纪录 98球成热刺英超射手王
4 伊布冬窗转投土超?土耳其两大豪门开启
5 水晶宫1-0力克伯恩利 萨科爆射一剑封喉
6 利物浦VS曼城前瞻:焦点战 阿圭罗PK萨拉赫
7 伯恩茅斯VS阿森纳前瞻:枪手争胜 桑神成焦点
8 利物浦忘记前任库鸟 撩八大新欢
9 利物浦4200万大腿发好人卡
10 蓝月功勋:巴萨已不是曼城对手
11 卡佩罗:曼城太强势 穆帅引战为曼联减压
12 瓜帅月度最佳大四喜 凯恩享MVP殊荣
13 切尔西vs莱斯特城前瞻:蓝军盼2018年首胜
14 曼城退出桑切斯争夺 曼联有望成功截胡
15 热刺VS埃弗顿前瞻:2700万新援首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