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VS曼城前瞻:焦点战 阿圭罗PK萨拉赫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点,2017-18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英超焦点战,曼城遇苦主:本轮联赛排名第4的利物浦将迎战领头羊曼城,排在曼城身后的曼联和切尔西都希望红军能够阻击瓜帅的球队。利物浦也确实让人期待,他们本赛季联赛主场6胜5平保持不败,目前各项赛事17战不败。过往45年曼城只在安菲尔德赢过2次,这场比赛两队都渴望拿到胜利,利物浦打法一向开放,这场比赛或许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攻战。
    
    2、利物浦4将缺席,萨拉赫复出:与曼城的比赛,处在伤病恢复期的亨德森、斯图里奇、莫雷诺和克莱因均无法出战。好消息是“埃及梅西”萨拉赫将伤愈复出,他因伤缺席了最近与伯恩利和埃弗顿的两场比赛。曼城方面,孔帕尼、门迪和热苏斯因伤继续缺席。
    
    3、阿圭罗PK萨拉赫:此役阿圭罗和萨拉赫两大顶级射手的PK值得期待,阿圭罗来到英超后6次主场对阵利物浦都有进球,但他却从来没有在安菲尔德进过球,最近3场比赛打进4球的KUN神目前状态正佳;萨拉赫的伤愈复出对利物浦是很大的提振,在失去库鸟的情况下克洛普将更加依靠法老王,本赛季萨拉赫为利物浦29次出场已经打进了23球。
    
    4、斯特林重返安菲尔德:此役一大焦点人物是斯特林,他将再次重返安菲尔德球场,他在转会后曾2次重返安菲尔德但因压力太大都没有太好的发挥。这赛季斯特林拿出了最好的表现,他29次出战为曼城打进18球送出7次助攻,这一次他会顶住巨大的压力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吗?
    
    5、最贵后卫利物浦生涯联赛首秀:上周末的足总杯,范迪克为利物浦首发出战并在最后时刻头槌绝杀死敌埃弗顿,此役7500万先生将首次代表利物浦在联赛中出战。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此前也非常想要签下范迪克,此役荷兰国脚将成为立在瓜帅球队前的一道屏障。
    
    赛前声音
    
    克洛普:“曼城这赛季表现出色,但我们也不差,我们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因此我们需要踢的更勇敢,我们要给他们制造麻烦并争取拿到胜利,我真的很期待这场比赛。”
    
    瓜迪奥拉:“去到安菲尔德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上赛季我们在那里表现不佳,希望本赛季我们能拿出好的表现。45年只在安菲尔德赢过2次?这证明了要在那里赢球有多困难,但我从来不是一个迷信的人,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177次交锋,利物浦86胜46平45负占优,进311球失232球。近年来利物浦对阵曼城胜多负少,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在主场5-0大胜10人红军。
    
    伤停情况
    
    利物浦:莫雷诺、克莱因、亨德森、斯图里奇
    
    曼城:孔帕尼、门迪、热苏斯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2-戈麦斯、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伯恩茅斯VS阿森纳前瞻:枪手争胜 桑神成焦点
2 利物浦忘记前任库鸟 撩八大新欢
3 利物浦4200万大腿发好人卡
4 蓝月功勋:巴萨已不是曼城对手
5 卡佩罗:曼城太强势 穆帅引战为曼联减压
6 瓜帅月度最佳大四喜 凯恩享MVP殊荣
7 切尔西vs莱斯特城前瞻:蓝军盼2018年首胜
8 曼城退出桑切斯争夺 曼联有望成功截胡
9 热刺VS埃弗顿前瞻:2700万新援首秀
10 穆里尼奥发布会暗示将签桑切斯
11 桑切斯加盟是如虎添翼 去安菲尔德只为赢球
12 曼城15年未破安菲尔德 阻击瓜帅就看红军
13 利物浦瞄准欧青赛MVP 6场险被皇马废掉
14 利物浦欲提前搞定德甲铁腰 今冬铁定留队
15 安切洛蒂今夏执教阿森纳 签4年年薪10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