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胜利之光 喊话齐达内:你后悔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德甲第18轮焦点战中,拜仁客场3-1击败勒沃库森,J罗打进一球助攻一次,成为拜仁客场获胜的关键。看到J罗的表现,不知道齐达内会后悔吗?
    
    
    
    
    J罗打进一球助攻一次
    
    
    客场对阵勒沃库森,J罗首发亮相,出现在右中场的位置。第59分钟,拜仁拿球沿着中路发动快速反击,J罗持球推进到大禁区前,灵巧的把球分给了左路跟进的里贝里,后者杀入禁区稍作调整,抽射近角得分。这次助攻把J罗良好的视野和大局观体现的凌厉尽致。第90分钟,J罗在勒沃库森禁区前被放到,拜仁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J罗选择亲自操刀,只见他瞄准球门死角,果断起脚打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左上角,莱诺只能望球兴叹。
    
    打进一球,助攻一次,毫无疑问,J罗是拜仁场上最抢眼的球员。作为中场,J罗还贡献了全场最多的触球次数(89次)和传球次数(74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1%。在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提供的评分中,J罗拿到8.3分,力压里贝里和马丁内斯拿到全场最佳。这是他在加盟拜仁后的第3次全场最佳,前两次分别是9月19日对阵沙尔克04和10月28日对阵莱比锡红牛。相比之前偶有闪光,现在的J罗更趋稳定,进入12月份以来,得分没有下过7分。
    
    对阵勒沃库森一战,J罗俨然有种拜仁中场发动机的感觉。在齐达内麾下,J罗的感觉很糟糕。去年夏天,J罗选择投奔恩师安切洛蒂。可是,因为语言沟通障碍,J罗在融入拜仁时碰到了麻烦。安切洛蒂尽管是恩师,但他还是迟迟找不到感觉。海因克斯重返拜仁,成为J罗拜仁生涯的转折点。海因克斯会说西班牙语,善于沟通,J罗如鱼得水,成了拜仁阵中的关键棋子。对阵勒沃库森,这是J罗德甲连续第10次登场,之前安切洛蒂只给了他3次机会。
    
    看到J罗堪称拜仁胜利之光的发挥,不知道齐达内会不会感到后悔?在周四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中,J罗隔空喊话齐达内。“每位教练都有偏爱的球员,齐达内也不例外,而我不属于其中,尽管当时的我有进球,也有助攻。”本赛季,齐达内在皇马碰到了麻烦。在西甲联赛中,皇马被巴萨甩开16分,暂时只能排名第4,几乎提前退出了西甲冠军之争。他偏爱的几位中场大将发挥也都不太理想。如果J罗还在的话,现在的齐达内可能不会如此焦头烂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海因克斯不满拜仁注意力 冬窗新援:原以为会首发
2 勒沃VS拜仁前瞻:莱万狐媚缺席 新援首秀
3 戈麦斯回家首秀 超新星再爆发?
4 德甲下半程伤愈最强阵:罗伊斯领衔
5 曝利物浦愿为凯塔加价2000万欧
6 我们的防守需改善 时刻要向对手施压
7 德甲“假摔”主帅遭罚1.2万欧 对阵拜仁不禁赛
8 曝利物浦重金求购奥巴梅扬 PK恒大皇马
9 十大左后卫:皇马天尊居首 万金油紧随其后
10 罗伊斯:渴望参加世界杯 但要看伤情恢复
11 再见德容已少了粗暴多了份从容
12 莱万胡梅尔斯已恢复训练 客战药厂难复出
13 奥巴梅扬失尽民心 球迷要求多特卖掉他
14 奥巴梅扬回应加盟恒大传闻:如果收到报价会好好考虑
15 拜仁没通知罗本续约 科曼前途无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