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德容已少了粗暴多了份从容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荷兰国脚尼戈尔-德容与德甲球队美因茨签署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工作合同,这位中场悍将明确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德国足坛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
    
    
    
    
    德容与美因茨签约半年
    
    
    德容现年33岁,场上位置司职防守型前卫。德容出身于荷兰传统强队阿贾克斯,在个人漫长的职业生涯中,这位中场悍将先后效力于阿贾克斯、汉堡、曼城、AC米兰、加拉塔萨雷等欧洲球队;2016年他甚至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打拼、效力于洛杉矶银河。今年1月5日,加拉塔萨雷宣布与德容解除工作关系,随后该名荷兰悍腰便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美因茨,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工作合同。
    
    在接受德甲联赛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德容说道:“首先,我必须感谢美因茨俱乐部,因为在这里,我得到了第二次征战德国足坛的机会。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天赐良机,因为它让我得到了能够在绿茵场上再次证明个人能力的机会。我已经33岁了,不过我依然坚定的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很长。美因茨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在成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之后,我希望能够将自己的能力、经验带给队内的年轻人。在未来5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必须要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端正态度和严明的纪律性,必须证明自己依然有能力在德甲联赛这样的欧洲五大联赛中立足。”
    
    2016年夏天,德容正式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不过在为该队效力的一个半赛季里,这位荷兰中场总共只得到了24次出场机会,本赛季前半段他更是没能获得哪怕1分钟的出场机会。在谈到自己在加拉塔萨雷的这段失败经历时,德容说道:“在之前的6个月的时间里,我始终没能上场比赛,这种感觉非常糟糕。我是那种有什么就说什么的球员,这种性格不讨加拉塔萨雷主帅的欢心。我坚定的认为,自己依然有能力在高水平联赛中立足,在美因茨,我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虽然美因茨仅仅给德容提供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但是很明显这名荷兰中场并没有过分关注合同期限的长短,他说:“这对我来说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坦率的说,现在的我根本就不愿意签署任何一份时长超过两年的合同。当然,如果我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如果双方合作愉快,我当然也愿意长期效力于某支球队。只要能够在联赛后半程的5个月时间里充分证明自己的能力,那么我就能够坐下来与俱乐部高层讨论续约的问题了,这一切都取决于我的实际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伊斯:渴望参加世界杯 但要看伤情恢复
2 莱万胡梅尔斯已恢复训练 客战药厂难复出
3 奥巴梅扬失尽民心 球迷要求多特卖掉他
4 奥巴梅扬回应加盟恒大传闻:如果收到报价会好好考虑
5 拜仁没通知罗本续约 科曼前途无量
6 第二届拜仁奖学金三人获奖拿球衣
7 拜仁名宿:恒大想要奥巴梅扬 但出不起钱
8 博尔特:博格巴建议我玩足球
9 沙尔克隔半年官宣+免签虐拜仁前锋
10 拜仁每个位置都兵强马壮 今年想拿几个冠军?
11 里贝里:2013没拿金球奖很不公
12 多特蒙德爆炸案嫌犯:为自己行为后悔
13 罗伊斯:想踢世界杯 我会努力恢复
14 莱万当选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安帅成第二差主帅
15 德媒:下半赛季发挥定比达尔去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