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不满拜仁注意力 冬窗新援:原以为会首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德甲第18轮焦点战中,拜仁客场3-1击败勒沃库森,上演回归处子秀的瓦格纳、老帅海因克斯,以及勒沃库森主教练海尔里希接受了媒体采访。
    
    
    
    
    瓦格纳替补登场上演回归首秀
    
    
    替补登场的瓦格纳是本场比赛的焦点球员。1987年出生的瓦格纳是名副其实的拜仁青训系统产品,但21岁时就离开了母队。辗转杜伊斯堡、云达不来梅、凯泽斯劳滕、柏林赫塔等俱乐部后,近两年他在达姆斯塔特和霍芬海姆迎来爆发。冬歇期,拜仁耗资1300万欧元买回瓦格纳,这位高中锋终于在而立之年,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只是归来已不再是少年。
    
    对阵勒沃库森,瓦格纳替补登场,时隔3785天再次代表拜仁出战德甲,超越皮萨罗、埃芬博格、胡梅尔斯,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赛后面对媒体采访,瓦格纳表示,“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准备了很多套应对方案。整场比赛,大家团结一致,整体作战,很好的把握了得分机会。赛前我以为,自己可能首发登场,但最终只是替补亮相。不过,我并不失望。”
    
    拜仁客场3-1,有惊无险拿下勒沃库森,老帅海因克斯表示,“在大部分时间内,拜仁不管是从战术层面,还是从防守角度,都踢得很好。不过,在2-0领先后,拜仁有段时间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出现了一些没有必要的传接球失误,丢了不该丢的球。勒沃库森是支年轻,而且极具才华的球队,他们今天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赢球之后,老帅还是有想法的。
    
    勒沃库森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主教练海尔里希赛后面对媒体还是表示满意,选择给球员打气加油,“输给拜仁,我们没有必要为自己的表现感到羞耻。”海尔里希分析了比赛过程。“在勒沃库森0-1落后前,我们尽力的进攻和防守,只是发挥还不够理想。拜仁第二个进球,是次快速反击。不过,即便勒沃库森两球落后,我们球员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J罗=胜利之光 喊话齐达内:你后悔吗?
2 勒沃VS拜仁前瞻:莱万狐媚缺席 新援首秀
3 戈麦斯回家首秀 超新星再爆发?
4 德甲下半程伤愈最强阵:罗伊斯领衔
5 曝利物浦愿为凯塔加价2000万欧
6 我们的防守需改善 时刻要向对手施压
7 德甲“假摔”主帅遭罚1.2万欧 对阵拜仁不禁赛
8 曝利物浦重金求购奥巴梅扬 PK恒大皇马
9 十大左后卫:皇马天尊居首 万金油紧随其后
10 罗伊斯:渴望参加世界杯 但要看伤情恢复
11 再见德容已少了粗暴多了份从容
12 莱万胡梅尔斯已恢复训练 客战药厂难复出
13 奥巴梅扬失尽民心 球迷要求多特卖掉他
14 奥巴梅扬回应加盟恒大传闻:如果收到报价会好好考虑
15 拜仁没通知罗本续约 科曼前途无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