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胡梅尔斯已恢复训练 客战药厂难复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德国体育电视一台(Sport1)的最新报道,拜仁慕尼黑球星莱万多夫斯基、胡梅尔斯、基米希均已经恢复训练,不过他们三人能否在本周末的德甲联赛中登场亮相,现在看起来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
    
    
    
    
    莱万多夫斯基、胡梅尔斯恢复训练
    
    
    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傍晚,德甲联赛将结束冬歇期、并正式展开赛季后半程的角逐。本轮德甲的焦点之战,无疑是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勒沃库森的比赛,届时双方将在拜耳竞技场一决雌雄。德甲联赛前17轮战罢,拜仁慕尼黑13胜2平2负积41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勒沃库森则7胜7平3负积28分,“药厂”与多特蒙德、莱比锡红牛、门兴格拉德巴赫积分相同,并且因净胜球少4个而暂时屈居“大黄蜂”之后位列积分榜第4位。
    
    目前拜仁慕尼黑以11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客场挑战勒沃库森的比赛,对于巴伐利亚豪门来说依然非常重要。在周二的训练中,莱万多夫斯基、胡梅尔斯、基米希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不过虽然他们都参与了训练,但是却均缺席了训练课后球队对阵SG索伦霍夫的热身赛。最终,拜仁在该场热身赛中5-3取胜。
    
    在谈到莱万多夫斯基、胡梅尔斯以及基米希的健康问题时,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言辞闪烁,特别是对于这三名球员能否在周末联赛中登场亮相的问题,他似乎并不是非常愿意给出确定性的答复。萨利哈米季奇说道:“截止到今天为止,我们依然无法确定,哪些球员能够代表球队参加冬歇期后的首轮德甲联赛,因为现在距离该场比赛的打响,还有三天的时间。明、后两天,我们都将密切关注队内球员的竞技、健康状况。”
    
    在上述三名球员中,莱万多夫斯基的问题是膝盖韧带拉伤,胡梅尔斯的情况则是内收肌受伤,这两名球员都缺席了拜仁慕尼黑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冬季训练营。在周二的训练中,莱万多夫斯基参加了45分钟左右的全队合练,而胡梅尔斯则基本上一直都在单独进行着例行的热身训练。基米希此前因感冒而缺席,周二他参加了球队第一阶段的训练,随后这位边后卫在场边观看了本队击败SG索伦霍夫的热身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伊斯:渴望参加世界杯 但要看伤情恢复
2 再见德容已少了粗暴多了份从容
3 奥巴梅扬失尽民心 球迷要求多特卖掉他
4 奥巴梅扬回应加盟恒大传闻:如果收到报价会好好考虑
5 拜仁没通知罗本续约 科曼前途无量
6 第二届拜仁奖学金三人获奖拿球衣
7 拜仁名宿:恒大想要奥巴梅扬 但出不起钱
8 博尔特:博格巴建议我玩足球
9 沙尔克隔半年官宣+免签虐拜仁前锋
10 拜仁每个位置都兵强马壮 今年想拿几个冠军?
11 里贝里:2013没拿金球奖很不公
12 多特蒙德爆炸案嫌犯:为自己行为后悔
13 罗伊斯:想踢世界杯 我会努力恢复
14 莱万当选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安帅成第二差主帅
15 德媒:下半赛季发挥定比达尔去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