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防守需改善 时刻要向对手施压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六,拜仁慕尼黑就将在客场挑战前半程表现不俗的勒沃库森,拉开后半程联赛大幕。鉴于拜仁以11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冬歇期,德国媒体都认为如果海因克斯可以率队在客场击败曾经执教过的勒沃库森,那么德甲冠军已经是唾手可得。后防大将博阿滕在比赛前,也同样表达出必胜的决心。
    
    博阿滕强调对阵勒沃库森是重要的比赛,“你可以从后半程一开始就向竞争对手证明,和我们比赛没什么机会。反之如果开局不好,后半程第二场比赛就会遇到压力,如果同样发挥不佳,那么一切都会变化很快。我们也曾经一度落后8分,现在却又领先了11分……”
    
    需要给拜仁敲响警钟的是,周二和德丙球队格罗斯阿斯帕赫的比赛,拜仁虽然获胜却被对手三次攻破球门。博阿滕也显然对于后防线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在上半时提的太差了,几乎每一次向前传递都会被对手断掉,球队注意力不够集中。到了下半时情况好一些,但这绝不是我们满意的发挥。尽管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球队依然应该抓住机会,作为整体有更好的表现,可是我们却没能做到。”
    
    德国媒体也都期待博阿滕能够在后半程有更好的表现,他是拜仁的领军人物,里贝里称赞博阿滕是一位很有性格的球员,在场上无所畏惧,“只要他在场上,就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存在,他是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过去的2017年,博阿滕受到了伤病困扰,2月份的肩膀受伤,之后又是大腿伤病,急于复出反而效果不佳。博阿滕坦言,没想到受伤后的恢复那么慢,这样的经历也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要有足够的耐心。
    
    海因克斯的回归对于博阿滕非常重要,“我从第一天就可以感受到他的信任,他会跟我解释自己做的决定,希望我能够百分百恢复身体状态,有的时候我无法出场比赛,和自己的表现无关。”海因克斯也强调,只要博阿滕身体没有问题,他就依然是世界级的中后卫,“他在冬训期间显得动力十足,注意力非常集中。”
    
    博阿滕也希望通过俱乐部的良好表现,为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做好准备,他对于这一年有着很多期待。里贝里表示:“热罗姆是拜仁非常关键的一员,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安静和放心,他的满血复活对于我们实现目标非常重要。”本周五,博阿滕就将和拜仁开始全力冲刺。由于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刚刚伤愈,距离复出还有些早,拜仁已经决定让他留在慕尼黑,刚加盟的瓦格纳因此很可能迎来回归拜仁后,第一次在德甲亮相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利物浦愿为凯塔加价2000万欧
2 德甲“假摔”主帅遭罚1.2万欧 对阵拜仁不禁赛
3 曝利物浦重金求购奥巴梅扬 PK恒大皇马
4 十大左后卫:皇马天尊居首 万金油紧随其后
5 罗伊斯:渴望参加世界杯 但要看伤情恢复
6 再见德容已少了粗暴多了份从容
7 莱万胡梅尔斯已恢复训练 客战药厂难复出
8 奥巴梅扬失尽民心 球迷要求多特卖掉他
9 奥巴梅扬回应加盟恒大传闻:如果收到报价会好好考虑
10 拜仁没通知罗本续约 科曼前途无量
11 第二届拜仁奖学金三人获奖拿球衣
12 拜仁名宿:恒大想要奥巴梅扬 但出不起钱
13 博尔特:博格巴建议我玩足球
14 沙尔克隔半年官宣+免签虐拜仁前锋
15 拜仁每个位置都兵强马壮 今年想拿几个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