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失尽民心 球迷要求多特卖掉他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本周二,《天空体育》德国站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主题为“多特蒙德是否应该在今年夏天出售奥巴梅扬?”从目前的民调结果来看,大多数人都认为多特蒙德应该卖掉这位加蓬国脚前锋。
    
    
    
    
    奥巴梅扬民心尽失
    
    
    按照《天空体育》德国站的说法,“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奥巴梅扬无疑是多特蒙德队内产生争议最大的球员,没有任何一个人得到的外界关注比他更多”。首先是无休止的转会风波,皇家马德里、AC米兰甚至是广州恒大都曾经与奥巴梅扬传出绯闻,多特蒙德高层对此当然不会满意;而至于未经批准便在训练场拍摄广告,以及在训练中迟到,也让外界开始质疑这位加蓬前锋的职业素养。
    
    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多特蒙德队长施梅尔策在接受《天空体育》德国站记者采访时,对奥巴梅扬提出了公开的批评,当时他说道:“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近来队内讨论了很多有关于奥巴梅扬的话题。我个人坚定的认为,这根本就不应该成为球队内部的一个问题,奥巴梅扬本人也非常清楚这一点。我必须承认,奥巴梅扬的问题让我们大家伙儿很是头疼。实际上,如果我们不是刻意回避、而是畅所欲言的话,那么这件事情很快就会被闹大。”
    
    当然,如果仅从竞技层面上来看,奥巴梅扬对于多特蒙德来说依然还是非常重要的,至少到目前为止,“大黄蜂”依然还无法承受失去这匹加蓬快马的后果。数据显示,在代表多特蒙德登场的212场各项赛事中,奥巴梅扬总共打入了141粒进球,此外他还有36次助攻;在进入2018年之后,这位加蓬前锋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重要性,在多特蒙德3-2击败瓦勒海姆的热身赛中,他攻入了两粒进球。
    
    
    
    
    65%的球迷都希望多特蒙德在今年夏天出售奥巴梅扬
    
    
    然而即便如此,依然有将近三分之二的人认为,多特蒙德应该在今年夏天出售奥巴梅扬。在《天空体育》德国站组织的民意调查中,有65%的参与者都对“多特蒙德今夏出售奥巴梅扬”投出了赞成票。看来,一名球员要想得到最广大球迷的支持,仅靠竞技层面的贡献,真的是不够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奥巴梅扬回应加盟恒大传闻:如果收到报价会好好考虑
2 拜仁没通知罗本续约 科曼前途无量
3 第二届拜仁奖学金三人获奖拿球衣
4 拜仁名宿:恒大想要奥巴梅扬 但出不起钱
5 博尔特:博格巴建议我玩足球
6 沙尔克隔半年官宣+免签虐拜仁前锋
7 拜仁每个位置都兵强马壮 今年想拿几个冠军?
8 里贝里:2013没拿金球奖很不公
9 多特蒙德爆炸案嫌犯:为自己行为后悔
10 罗伊斯:想踢世界杯 我会努力恢复
11 莱万当选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安帅成第二差主帅
12 德媒:下半赛季发挥定比达尔去留
13 奥巴梅扬转投中超?双方正进行洽谈
14 里贝里应到西亚淘金 真的挺棒的
15 阿拉巴敦促拜仁抓紧续约里贝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