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没通知罗本续约 科曼前途无量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还有2周就将34周岁的荷兰球员罗本接受了德国《慕尼黑日报》的采访,他谈到了续约话题。罗本表示,他很希望与拜仁续约,但目前仍未接到续约通知。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罗本与拜仁续约了1年,他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但是截至目前暂没有新的续约动静。这次接受采访时,罗本这样说道:“续约与否并不是取决于我同意或不同意。他(鲁梅尼格)是老板,要看他的决定了。我只想集中精力踢球。
    
    如果俱乐部认为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年还用得着我,我会很乐意续约的。我只是希望早一些获知续约消息。如果迟迟没有消息,我就只能自己想办法了。我和拜仁之间互相尊敬,这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
    
    在这次采访中,罗本还谈到了他的拜仁队友,不满22岁的前锋科曼。罗本说道:“科曼前途无量,我很喜欢他,他是个不错的家伙,他的性格很好,他渴望学习和进步。他是年轻一辈球员们当中的佼佼者,但有时他太容易满足。他对自己要求很高,总想不断进步。”
    
    
    
    
    
    科曼是拜仁阵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去年12月拜仁与他续约至2023年。罗本在采访中提到了科曼,《慕尼黑日报》随后也采访了科曼。记者夸奖科曼速度快,科曼回应道:“我不算快了,在我们瓜德罗普岛,有很多人跑得更快!”
    
    记者问,你平时最看重什么事情。科曼回答道:“在我的私人生活中,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以保持身体健康为头号目标,我不喝碳酸饮料,每天只吃一顿饭,食材由莴笋和其他蔬菜构成。”谈到在拜仁的生活时,科曼谦虚地说道:“我还不够好,我想未来我会表现得更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奥巴梅扬回应加盟恒大传闻:如果收到报价会好好考虑
2 第二届拜仁奖学金三人获奖拿球衣
3 拜仁名宿:恒大想要奥巴梅扬 但出不起钱
4 博尔特:博格巴建议我玩足球
5 沙尔克隔半年官宣+免签虐拜仁前锋
6 拜仁每个位置都兵强马壮 今年想拿几个冠军?
7 里贝里:2013没拿金球奖很不公
8 多特蒙德爆炸案嫌犯:为自己行为后悔
9 罗伊斯:想踢世界杯 我会努力恢复
10 莱万当选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安帅成第二差主帅
11 德媒:下半赛季发挥定比达尔去留
12 奥巴梅扬转投中超?双方正进行洽谈
13 里贝里应到西亚淘金 真的挺棒的
14 阿拉巴敦促拜仁抓紧续约里贝里
15 下课主帅收入惊人 安帅每天躺挣拜仁13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