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想踢世界杯 我会努力恢复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8日,久伤初愈的“德国火箭”罗伊斯已经归队训练,他多久能恢复至100%?他是否还能参加世界杯?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罗伊斯给出答案。
    
    
    
    
    罗伊斯:想踢世界杯
    
    
    罗伊斯介绍了自己的现状:“至目前为止,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我正在迪拜参加冬训,并且已经开始了对抗非常激烈的合练。体能教练马贝拉对我的恢复现状很满意,很高兴我能归队。希望接下来几周内,在自己的努力下我可以尽快回归赛场参加比赛。”
    
    即便如此,罗伊斯还是说不准归期:“什么时候复出我现在也说不好,因为我的情况比较复杂。我的恢复还有几个步骤需要去做,我认为在接下来几周内会有突破性的进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过,成熟的罗伊斯认为“伤病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没有比伤病更糟糕的事了,尤其在如此漫长的伤病期,我一度非常不耐烦。但伤病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是个乐观主义者,所以我一直向前看。无论如何,还是很高兴能归队参加训练。”
    
    对于与其共事时间不长的多特前任主帅博斯,罗伊斯简评:“这个话题很有意思,看上去我是多特的一员,但如果你知道我整个上半程都缺席的话,情况就不同了。无论如何我们已施行了预警方案(换帅),但并不能一概而论说博斯一无是处。”
    
    
    
    
    罗伊斯已归队参加训练
    
    
    关于施托格,罗伊斯也始终未能和这位多特新帅真正共事,不过他还是盛赞现任领导:“他非常开放、有野心、训练也很明晰,这非常重要。训练对他来说总是很有趣,特别对我来说,已离开了这么久,即便艰难,我还是很享受。这是个非常好的开始,他未来有很宏伟的计划,需要我们尽力支持他,未来我们会一起成功的。”
    
    专访中最核心的是,罗伊斯对世界杯的想法:“近期我和勒夫接触过,对我来说这很重要,但现在我的首要任务是重返赛场,然后找到自己的节奏。经过这么长的伤病期后,重回球队打比赛肯定不易,但大家都知道我有这样的能力,我心态也不错,一直都很乐观。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几周后我就会正式复出,如果各项指标达标,我显然想为德国出征世界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蒙德爆炸案嫌犯:为自己行为后悔
2 莱万当选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安帅成第二差主帅
3 德媒:下半赛季发挥定比达尔去留
4 奥巴梅扬转投中超?双方正进行洽谈
5 里贝里应到西亚淘金 真的挺棒的
6 阿拉巴敦促拜仁抓紧续约里贝里
7 下课主帅收入惊人 安帅每天躺挣拜仁13万
8 米兰1500万报价奥古斯丁 世预赛淘汰意大利
9 拜仁门将复出 铁卫亲承赶不上下半程揭幕
10 德媒曝南大王欲说服海帅强留一年
11 J罗:干嘛还要回皇马?我在拜仁待得可开心了
12 蒂亚戈复出延后 其父接触巴萨欲回归
13 勒夫支持我转会 回拜仁对我来说就是回家
14 海帅:这个冬窗我们不会再挖人了
15 挂靴老门将真要成拜仁救火员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